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葡萄牙力压瑞典进附加赛 两黑马直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多场争夺,葡萄牙主场4比0大胜马耳他,纳尼、西芒、维罗索和埃丁尼奥各入一球。葡萄牙力压瑞典获得附加赛资格;第2、3小组,瑞士和斯洛伐克直接出线,希腊和斯洛文尼亚进入附加赛。

视频集锦-C罗伤停纳尼发飙 葡萄牙4球大胜力压瑞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小组

  葡萄牙主场4比0大胜马耳他。第2分钟,纳尼传球,西芒禁区边缘内的弧线球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纳尼禁区前的劲射被扑出。第6分钟,列德森传球纳尼,曼联边锋射门告偏。随后维罗索传中,纳尼头球攻门偏出。列德森禁区内的射门也被没收。葡萄牙第13分钟打破僵局,德科传球,纳尼禁区弧内转身抽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纳尼传球,梅雷莱斯远射高出。

  葡萄牙占据绝对优势。第29分钟,博辛瓦传球,西芒小禁区右侧边缘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用腿挡下后没收。第31分钟,列德森远射高出。随后德科开出角球,纳尼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第36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列德森11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4分钟,德科禁区右侧边缘回传,纳尼射门高出。葡萄牙半场前扩大比分,德科传球,西芒禁区边缘劲射大门左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葡萄牙第52分钟锁定胜局,纳尼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被布里法挡下,跟进的维罗索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葡萄牙人随后放缓节奏完全控制比赛。第62分钟,西芒传球,列德森禁区内再度射偏。随后埃丁尼奥和努诺-阿西斯一齐替补出场。2分钟后,埃丁尼奥禁区前的低射就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穆蒂尼奥换下纳尼。第76分钟,努诺-阿西斯远射偏出。

  第77分钟,德科右路传中,埃丁尼奥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维罗索传球,穆蒂尼奥的远射偏出。葡萄牙第90分钟再度进球,西芒直传球,埃丁尼奥摆脱门将后射入空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葡萄牙力压瑞典进入附加赛。

  葡萄牙出场阵容(4-3-2-1):1-埃杜拉多;3-博辛瓦,3-佩佩,6-卡瓦略,13-维罗索;10-德科,8-门德斯,16-梅雷莱斯(63',7-努诺-阿西斯);17-纳尼(73',18-穆蒂尼奥),11-西芒;9-列德森(62',4-埃丁尼奥)

  瑞典主场4比1大胜阿尔巴尼亚。第6分钟,卡尔斯特罗姆开出角球,梅尔博格头球破门。第40分钟,博格抓住对方后卫失误在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42分钟,博格接任意球头球摆渡,梅尔博格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98场国际比赛打入的第7球。阿尔巴尼亚第57分钟扳回一城,萨利希接角球头球破门。第86分钟,尼尔森传球,斯文森低射破门。

  丹麦主场0比1不敌匈牙利。丹麦提前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仍倾出主力大举进攻,但全场20次射门都难以攻破客队大门。第35分钟,匈牙利中场布萨基禁区左侧射入近角。  

  第2小组

  希腊主场2比1力克卢森堡。第30分钟,卡拉贡尼斯开出角球,托罗斯迪斯头球破门。3分钟后,卡拉贡尼斯传中,耶卡斯头球破门。他在预选赛中打入10球进球称雄射手榜。第57分钟,卢森堡中场帕亚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自摆乌龙。希腊以小组第二获得附加赛资格。

  瑞士主场0比0战平以色列。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瑞士仅需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以色列全场仅有2次射门且全部偏出,中场亚丁第59分钟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拉脱维亚主场3比2取胜摩尔多瓦。

  第3小组

  斯洛伐克客场1比0小胜波兰。凭借波兰后卫甘卡尔齐克在第4分钟的乌龙球,斯洛伐克取得关键3分获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这也是他们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斯洛伐克在客场艰难熬过其后的90分钟,全场仅有4次射门全部打偏。

  斯洛文尼亚客场3比0完胜圣马力诺。第24分钟,比尔萨开出右侧角球,诺瓦克维奇头球破门。第67分钟,约季奇传球禁区,斯特瓦诺维奇冷静破门。第81分钟,诺瓦克维奇2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立柱,苏勒尔补射入网。斯洛文尼亚获得附加赛资格。

  捷克主场0比0战平北爱尔兰。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