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突爆转会传闻幕后 经纪人:国米背叛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时间,国际米兰的右后卫麦孔引起了英超曼彻斯特两大俱乐部的兴趣,而这一切的根源都在合同,麦孔是目前公认的世界最佳右后卫,但他在国际米兰的年薪只有300万欧元,按照经纪人卡利恩多此前的说法,在夏天时,麦孔曾有很大的机会去皇马,最终他没有加盟,而国际米兰也给了麦孔一些合同上的承诺,但至今尚未兑现。

  在蒙特卡洛参加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卡利恩多面对媒体炮轰了国际米兰,他说:“麦孔的合同至今没有做出调整,国际米兰俱乐部没有信守他们的承诺,他们没有尊重麦孔,背叛了我们的信任,这是非常不当的行为,现在与国际米兰之间,没有任何关于续约的谈判。”

  按照卡利恩多透露给媒体的说法,夏天在巴西时,国际米兰的代表和麦孔达成了一个协议,麦孔的合同从300万涨到360万欧元,续约到2013年,结果如卡利恩多所说,麦孔的合同至今没有什么变化。《罗马体育报》透露,卡利恩多目前这样的态度,背后是曼联的手,卡利恩多在昨天就说:“关于曼联是否想买麦孔我不做评论,麦孔是世界上最好的右边后卫,莫拉蒂会评估所有的出价。”卡利恩多此前接受采访曾亲口透露过,在夏天皇马为麦孔开价3000万被拒绝,莫拉蒂给麦孔报价达到4000万。据称目前曼联尽管只是在意向阶段,但曼城已经有了实质行动,2000万英镑的出价可能远没有达到莫拉蒂的心理预期,但500万英镑的年薪却可以让球员和他的经纪人躁动不安。

  随即国际米兰的技术指导布兰卡对此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无论是俱乐部方面,还是麦孔本人,对于目前合同的情况,都是非常的满意,在联赛的间歇期,媒体出现一些转会的传言用于填补版面的空白时可以理解的,但是今天的一些报纸上提到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不过,卡利恩多的话说出来了却是没法抹煞的。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