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董事会公布候选人名单 利比亚石油公司加入管理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新一届的董事大会将在本月的27日进行,由于斑马军团已经决定要在管理阶层进行一次大换血,因此他们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担任最新管理阶层的候选人名单。根据昨天的公布结果,这份名单上一共有6人:马奇奥・萨阿 ,卡尔洛・巴雷尔・迪・桑塔尔巴诺,让-克劳德・布兰科,阿尔多・马奇亚,里卡多・蒙塔纳罗 ,卡米洛・维内西奥。

  除此之外,尤文还公布了监管委员会的候选名单,其中正选的名单中的三人分别为保罗・皮卡蒂、罗伯托・隆戈以及罗伯托・佩德里尼亚尼,而候补的2人分别为鲁杰罗・塔波内和保罗・阿桑德利。

  由于进入尤文董事会的最少持股数已经降低到了1.25%,因此持有尤文7.5%股份的利比亚石油公司的代表也进入了尤文的cda。利比亚人卡利德・法雷格・泽图蒂将代表利比亚石油公司参与尤文的日常管理,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卡利德本次不会打着利比亚石油公司的旗号,而是作为独立管理者加入董事会。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