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巴西1-0力擒黑马打进决赛 将会非洲冠军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世青赛结束两场半决赛较量,巴西与非洲冠军加纳淘汰各自对手,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争夺冠军。

  巴西1比0淘汰哥斯达黎加。上半时,桑巴军团控球率高达70%,但迟迟未能破门。第67分钟,贝尔图西左路斜吊禁区,特谢拉争顶头皮轻轻蹭了下球,达迦马前锋卡尔德克后点距门8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入网,1比0。这是他在本届赛事第4球。

  加纳3比2淘汰匈牙利,第3次打进该项赛事决赛。前锋阿迪亚上半时就梅开二度,目前以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夺得最佳射手已十拿九稳。第10分钟,普雷辛格回传失误,阿尤断球晃过门将小角度铲射,阿迪亚赶在普雷辛格解围前推射入网,1比0。第31分钟,因库姆右路传中,阿迪亚后点距门8米处冲顶入近角,2比0。第73分钟,匈牙利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高大前锋富塔克斯左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1。第81分钟,阿迪伊亚中路直传,阿格耶曼分到禁区右侧,夸恩萨在门前15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3比1。3分钟后,匈牙利另一位替补巴莱蒂禁区右侧卸下长传,加纳左后卫阿迪脚下打滑断球失误,巴莱蒂在门前7米处射进远角,3比2。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