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头号杀星称愿投利物浦 红军天才世青赛完爆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最近国际赛事频繁,利物浦内部没有太多消息。即使有,也都是对利物浦比较有利的,比如说德国国脚头号射手克洛泽的示好,以及贝纳永的表忠心,这充分说明了利物浦的内部向心力何等之强,当然他的对外形象也非常吸引人。

  《部落足球》消息称,拜仁慕尼黑明星队员克洛泽日前表示,他的确有想转会利物浦的打算,如果有这个机会,他会很乐意接受。克洛泽这样说:“我的未来?我现在很好,倾向于留在拜仁慕尼黑,但如果去我喜欢的其他欧洲大俱乐部,那也正常。现在就有两支我自己怀着好奇心而且乐意去的队伍,英格兰的利物浦和意大利的国际米兰。”

  贝纳永由于常有点睛之作,而且他出场后经常能改变场上局势,所以以色列人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但他就是一直未能确定绝对主力位置,所以最近有媒体称,他有兴趣转到曼城,在那里再大展宏图。现在贝纳永的经纪人罗南-卡特萨夫站出来辟谣,罗南强调贝纳永在利物浦“非常开心”。

  在7月份,29岁的贝纳永和红军又续了两年延展合同,这样他将在安菲尔德效力四年,基本宣告他会在此挂靴。罗南说:“在利物浦发挥出色的队员,都能吸引其他俱乐部的兴趣,这个很正常,而且能得到欧洲其他高水平队伍的兴趣,这本身就是对队员的赞美。不过约西在利物浦真的非常开心,所以他在这个夏季,同意和俱乐部又签了四年合同。”

  最后是一位利物浦一线队暂时用不到的未来球星的好消息,租借给雅典AEK队的匈牙利前锋克里斯蒂安-内梅赫最近成了国际足坛关注的红人,今年20岁的他在FIFA世青赛1/4比赛中连入两球,率领匈牙利队高调3比2淘汰了夺冠热门意大利队。

  这场比赛打得颇为暴力,意大利队三人被罚下,匈牙利队也被罚一人,但内梅赫的发挥才是最关键的。本队第一球就是靠他在禁区内冲击换来的点球,而在加时赛中内梅赫的两次漂亮破门,才让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尘埃落定。内梅赫下一个对手就是今天面对的加纳队,而他在雅典AEK的精彩表现,也预示出这位匈牙利青年有着非常美好的前景。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