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靴女友获评西甲最美 学生妹风头压皇马主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金靴女友获评西甲最美学生妹风头压皇马主席(图)

阿根廷女模特儿萨伊拉-娜拉

金靴女友获评西甲最美学生妹风头压皇马主席(图)

娜拉姐妹

  新浪体育讯 谁西甲最闪亮的明星?有人回答是梅西,也有人会说是卡卡和C罗,当然也会有人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才更加有影响力,但一家情色杂志却给出了另一个答案——萨伊拉-娜拉。

  著名西班牙情色杂志《面谈》评选出了“最美丽西甲女人”,评选范围包括西甲赛场上所有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得主是马竞的乌拉圭前锋,上赛季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弗兰的现任女友萨伊拉-娜拉。而西班牙的另一家媒体《每日体育报》在其网站上转载了这条消息,并给了娜拉一个非常高的评语:“比弗洛伦蒂诺打造新银河战舰还耀眼”。

  萨伊拉-娜拉,现年21岁,是阿根廷籍的一名模特,大名鼎鼎的婉达-娜拉的妹妹。婉达-娜拉是前巴萨中锋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比萨伊拉更早成名,凭借着丈夫的球星身份,和自己美貌的面容和傲人的身材,很快在西班牙娱乐界成名。但现在,萨伊拉-娜拉很快超过了姐姐的风头,他的男友迭戈-弗兰,在西甲赛场上也是更加知名的球星,上赛季弗兰以32球荣膺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

  萨伊拉-娜拉,其实还只是一位兼职模特儿,她的主要身份是贝尔格拉诺大学法律系的学生,不过,她在模特儿事业更好。娜拉身高1.72米,有着傲人的90-58-90的身材,尽管她仍要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上学,但她和弗兰的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诗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娜拉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