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里娱乐节目遇特殊舞女 金发女郎搂入怀(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本上告别了足坛的维埃里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玩扑克牌,而由于有了充足的业余时间,维埃里也有机会参加一些娱乐节目,而这一次意大利的娱乐节目中特意给bobo安排了一位特殊的舞女。

视频-热辣舞女诱惑维耶里 bobo满脸笑容表情惬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意大利,《Chiambretti Night》是一档收视率颇高的娱乐节目,节目中会邀请一些意大利的名人,除了一些访谈类的话题外,最大的看点就是如果请来男嘉宾的话,节目通常都会安排一个或者多个穿着性感的舞女“诱惑”嘉宾。

  之前参加这档节目的意大利足坛最著名的嘉宾就是穆里尼奥,节目中漂亮的舞女围着当中就做的穆帅一阵阵的热舞,只可惜穆里尼奥几乎是毫无反应,他坐怀不乱的状态也成为意大利媒体一时的佳话。

  这次维埃里应邀参加这档节目,在一段专访之后,《Chiambretti Night》请出了当日的舞女,这名舞女金色长发,紧身裤加上高筒皮靴,上身除了一件无袖开衫之外直接就是黑色胸罩亮相。

  金发舞女在维埃里眼前热舞,而波波的从始至终脸上堆满了笑容,其实这名女子正式刚刚和维埃里订婚的梅丽莎-萨塔。梅丽莎是意大利著名的美女主持人,而她本身也是从舞女的身份走上星途,因此这种热舞正是她所擅长。

  随着维埃里渐渐告别绿茵场,他和梅丽莎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随着两人已经宣布月底订婚,维埃里和梅丽莎距离结婚也就越来越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