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劣质新援亮相令莫拉蒂愤然退场 他已提前注定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依然身在国际米兰,但阿诺托维奇这个名字却逐渐在令国际米兰远去,先是《慢镜头》披露了他合同中“不到6次45分钟以上出场自动解除租约”的条款,接着是穆里尼奥想在冬季放弃他的消息,反正到现在为止,这位奥地利前锋在国际米兰一场正式比赛也没打过是事实。但就算是在热身赛中,阿诺托维奇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在国家队比赛日,国际米兰安排了一场与皮亚琴察的热身赛,由维埃拉、夸雷斯马、小曼奇尼、阿诺托维奇等没有随国家队出征的球员,与青年队混编的队伍一起出战,结果国际米兰1-2告负,唯一一球是小曼奇尼点球打进,莫拉蒂跑来特地为了观看阿诺托维奇的表现,但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奥地利人的表现让看台上的莫拉蒂连连摇头,最后莫拉蒂居然比赛没有完,在75分钟时就提前退场了!5分钟后,阿诺托维奇就被换下,《都灵体育报》等报纸也称阿诺托维奇在对卢加诺和皮亚琴察两支低水平的球队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能力。本场比赛相对出彩的倒是来自青年队的球员佩亚。

  赛后有记者采访了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阿诺托维奇正是在他的力挺下被国际米兰引进的,说话:“现在对他下结论还太早了,他只打了这么两场比赛,还是在重伤之后刚刚恢复,我认为还需要再看一看。”当初谈下阿诺托维奇的是奥里亚利,如果阿诺托维奇的引进失败,那么在穆里尼奥、布兰卡、奥里亚利关于转会市场话语权的争夺中,奥里亚利将被大大的拖一步后腿。

  反正穆里尼奥从头至尾就没打算用过阿诺托维奇,而阿诺托维奇也的确不大给当初力主引进他的奥里亚利争气,更何况,如果1月份不把阿诺托维奇退回去,要买断他的话,按照合同规定,还要花费9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尽管莫拉蒂表示过“到明年夏天再考虑潘德夫”,但阿诺托维奇恐怕在这个冬天是无法留在国际米兰了。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