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两老板分道扬镳 贝帅:红军1点和曼联不是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暗战很久的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终于做出了一件很有些气魄的事,据《每日邮报》报道说,为了俱乐部利益出发,他们决定分道扬镳,不再合作。

  希克斯之所以要和吉列分手,理由很简单,吉列要把自己名下50%的股份出售给沙特阿拉伯的法萨尔王子,而希克斯不打算和吉列一样的处理方式,但也不在阻止吉列这样操作,早年当他们联合控股时就规定一方出售股权必须得到另一方的同意,现在希克斯不再坚持这样的规定。

  希克斯不象吉列那样有些赚一笔就跑的意图,作为贝尼特斯的支持者,希克斯对法萨尔王子和其他潜在买家表态说,他自己不会出售那50%股份,显然这样的举动会得到利物浦球迷的部分欣赏,但毕竟两个美国人的闹剧让许多英国人都看着烦,更别说利物浦球迷了,希克斯的固守换来掌声多还是嘘声多真的很难讲。

  据一位接近希克斯的内线说:“对其他有兴趣购买吉列股份的人,他持很开放的态度和其交流,但坚守着他自己那一部分。作为教练,拉法也得到了汤姆(希克斯)的完全支持,他把本赛季初的失败看成是闹了一下铃,他相信本赛季英超的局势将复杂许多。切尔西来到安菲尔德也会很不自在。”

  而《星期日泰晤士报》称,汤姆-希克斯可能会成为利物浦唯一的老板。这个可能性分成两个方面,其实都是来自希克斯的自己飘忽不定的想法,一方面他表示会和买下吉列股份的人紧密合作,这样的话,那部分的最大买家自然就是法萨尔王子,在周三吉列将会和法萨尔王子会晤。但另一方面,希克斯也在考虑自己出资买下吉列的股份。

  老板忙着分家当,队员和教练还得为比赛拼命,《太阳报》报道说,上周吉列质疑贝尼特斯,为何砸了1.28亿,连个冠军影子都看不见?面对这个很球盲、但又很市侩的说法,贝尼特斯发表了一通长篇大论,他说:“我不谈论具体数据,这不是我的角色。这只队伍已经完全得到了改变,因为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年都能参加欧冠联赛。光小组赛就能带给我们很多钱。而当需要的时候我们出售队员,而后再投资,购买几位顶级水平的队员,这就意味着现在我们俱乐部的价值已经高了很多。”

  不谈论具体钱数的贝帅以上几句谈到的都是钱多少的问题。从中可以看出他反驳时的情绪起伏状况,他也明白吉列所说的冠军影子,还真不是群雄扎堆的欧冠,贝尼特斯给出自己的“夺冠秘籍”,他说:“拿下英格兰联赛的冠军,并不是我最关注的,尽管这是我首要考虑的目标,但我确信要拿下联赛冠军,我们必须连续在几个赛季里接近第一的位置,上赛季就是这样,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心态平静,充满自信。”

  当然,贝帅最后也不忘提醒一下老板,夺冠队伍砸的钱,和自己砸的钱,还是不在一个级别上,他说:“最近五个赛季我们平均拿到了82分,上季拿到了86分,这可是俱乐部纪录。我们通过签下一到两名高质量队员就能弥补这样的差距。我们有能力缩小和曼联、切尔西之间的差距,但在资金(这一点)上并没有和他们处在同一层面上。”

  贝帅发表完演说,还得回去备战周末联赛,但此时他听到了很不好的消息,本就是勉强出征的库伊特,被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给弄伤了,库伊特只打了半场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就因伤离场。《每日邮报》报道说,由于脚踝有伤,库伊特本就是缺席了一周训练,但却被范马尔维克强召,去打这场荷兰足协很是看中的友谊比赛。而更糟糕的是,他还得坐飞机从澳大利亚长途跋涉飞回到欧洲,这样的折腾,毫无疑问对脚踝伤势有着更深的摧残。

  最后是贝尼特斯很是看中的拉维奇的消息,这位那不勒斯选手正在考虑在那波利的未来。由于俱乐部态度强硬地拒绝了利物浦的邀请,不太愿意呆在那不勒斯的拉维奇开始了自己的行动计划,《部落足球》报道说,按照国际足联第17章的规定,拉维奇考虑付费买断自己在那不勒斯的合同,这样在赛季末他就是自由身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