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世界前4如今欧洲3流 曼联王牌一人撑不起这支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小组战罢倒数第二轮,爆出了一个冷门,保加利亚以1比4惨败给塞浦路斯,彻底失去了晋级世界杯的一丝希望。

  9轮候,保加利亚仅积11分,比头名的意大利少了10分之多,距离第二名爱尔兰也有两场球的差距,他们的积分只比塞浦路斯多2分。

  在本场比赛中,贝尔巴托夫为保加利亚队破门得分,一度将比分扳成1比2,不过曼联王牌无法靠一个人的发挥拯救全队,下半时保加利亚全线崩溃,被对手接连破门。本轮之前,塞浦路斯只赢过格鲁吉亚一场。

  算上南非世界杯,这是保加利亚连续三届无缘洲际大赛的决赛圈,08年欧锦赛、06年世界杯他们都被挡在门外,而上次参加大赛是04年欧锦赛,留下的也只是被瑞典5比0羞辱、早早淘汰的灰暗记忆。

  1994年是保加利亚足球的一个巅峰,在美国世界杯上,该队一路打进了半决赛,并最终获得第四,斯托伊奇科夫等黄金一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的保加利亚,在人员上早已不复当年风光,数得上的球星除了贝尔巴托夫以外,也只有两个彼得罗夫了,在当今欧洲足坛,保加利亚连二流球队恐怕都已算不上。

  对贝尔巴托夫来说,要想在职业生涯中圆一次参加世界杯之梦,恐怕是难上加难了,在曼联,贝巴是和鲁尼并肩的锋线主力,但在国家队,他只能像吉格斯一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俱乐部队友在世界杯上的演出。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尔巴托夫 保加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