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甲-罗纳尔多远射破门并助攻 科林蒂安止5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3时10分(巴西当地时间10日16时10分),巴甲第29轮首先开始3场角逐,科林蒂安主场2比1力克上赛季亚军格雷米奥,终结5轮不胜。周中肌肉疲劳轮休的罗纳尔多复出并首开纪录,这也是科林蒂安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00球。重返国内赛场后,罗纳尔多已攻入19球。在巴甲射手榜上,他的进球增加到8粒,阿德15球位居首位。但由于下半时吃到 视频集锦-罗纳尔多传射引领球队 外星人展神级表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黄牌,罗纳尔多将无缘下轮比赛。

  罗纳尔多上轮没有随队出征,此役他复出与恩里克、邓蒂尼奥组成攻击线。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面对老东家,他曾经在格雷米奥执教3个赛季,2007年率队打进解放者杯决赛,但最终不敌博卡。格雷米奥上赛季夺得联赛亚军,本轮之前高出科林蒂安2分,排名第7位。

  开场4分钟,罗纳尔多与阿利亚斯二过一配合后射中边网。第9分钟,罗纳尔多妙传马塞洛-奥利维拉,但后者没拿好球。第10分钟,科林蒂安右路连续转移到中路,罗纳尔多在门前30米处左脚抽射,球在门将格罗赫面前反弹贴右门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此后科林蒂安门将费利佩作出几次精彩扑救。科林蒂安第32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多中路反击吸引两名后卫,右脚外脚背分到左侧,恩里克直塞禁区左侧,罗纳尔多及时接应左脚传中,埃利亚斯在门前3米处捅射入网,2比0。下半时开始10分钟,罗纳尔多没等裁判鸣哨开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他将停赛1场。第68分钟,切科开出角球,后卫雷维尔头槌扳回一分,2比1。

  尽管一传一射,但罗纳尔多赛后承认自己状态一般,“重要的是重新品尝胜利滋味,即便你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主教练梅内梅内塞斯说:“罗纳尔多跑动受到伤痛的限制,但他已经做得非常好。”格雷米奥主帅奥托里则说:“上半场我们有三次绝佳得分机会,但随后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两个进球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