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首败后怒斥主裁判 透露利物浦队长因受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0比1输给乌克兰后,卡佩罗遭遇了出任英格兰主帅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失利(热身赛除外),赛后意大利人罕见的抨击了比赛裁判,认为那张红牌是存在疑问的。

  当乌克兰的米列夫斯基摔倒在禁区后,当值斯洛文尼亚主裁斯科米纳判罚点球,并向费迪南德出示了红牌,后来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才将红牌改判给守门员格林,卡佩罗愤怒的称,裁判在判罚时根本就没搞清楚情况。

  “那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卡佩罗说,“通常我不谈论裁判,但这次我改变了主意。”

  “费迪南德在奔跑,守门员扑倒,我需要有人向我解释,裁判怎么能把这个都弄错。当裁判向费迪南德出示红牌时,我和第四官员谈了,他说他会告诉裁判不是费迪南德。主裁判认为费迪南德犯规了,但显然不是他。”

  除了发泄对裁判的不满,卡佩罗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费迪南德犯了一个错误,就这样了,就是那个点球,另一个是失球时,其他再没有失误了。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下半时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直到最后一分钟。”

  杰拉德半场时就被换下,卡佩罗透露利物浦队长受伤了。“是腹股沟肌肉的一点问题。”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