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克洛泽绝杀 10人德国胜俄罗斯提前1轮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3:00(俄罗斯当地时间19:00),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4小组一场焦点战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争夺,德国客场1比0力克俄罗斯,克洛泽打入唯一进球。博阿滕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德国领先4分提前出线,俄罗斯获得附加赛资格。

视频集锦-克洛泽一击致命 十人德国险胜提前出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俄罗斯还从未在各项赛事中取胜德国,德国15年前曾做客1球取胜俄罗斯。德国人上次在这里落败还是24年前的前苏联时期。第4分钟,博阿滕远射偏出。第6分钟,塞姆绍夫传球,科尔扎科夫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也被阿德勒得到。随后伊格纳舍维奇长传,科尔扎科夫在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双方在防守中均囤积重兵,韦斯特曼的远射偏出。

  第23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漂亮扣过两人,但波多尔斯基12码处的射门被伊格纳舍维奇在小禁区边缘伸腿封堵。第28分钟,韦斯特曼禁区前犯规,日尔科夫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俄罗斯第30分钟错失良机,阿沙文直传,比斯特罗夫12码处的单刀推射被出击的阿德勒用腿扫出。随后日尔科夫禁区前的凌空抽射再度偏出。

  德国第35分钟打破僵局,波多尔斯基直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金费夫出击落空,克洛斯小禁区前铲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博阿滕底线附近对比斯特罗夫犯规被罚黄牌,阿沙文任意球传中,贝雷佐茨基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波多尔斯基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偏。

  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阿金费夫没收,随后拉姆远射偏出。第53分钟,科尔扎科夫回传,阿沙文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阿德勒扑出,科尔扎科夫禁区左侧补射偏出。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仍难以对阿金费夫构成威胁。第56分钟,塞姆绍夫右路传中,比斯特罗夫远点15码处凌空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博阿滕禁区前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弗雷德里希替补出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73分钟,阿沙文传球,塞姆绍夫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德勒漂亮扑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传中,巴拉克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2分钟,日尔科夫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博格雷布亚克头球攻门高出。第86分钟,巴拉克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比斯特罗夫突入禁区左侧在弗雷德里希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俄罗斯出场阵容(4-4-2):1-阿金费夫;2-安尤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5-贝雷佐茨基,18-日尔科夫;15-比斯特罗夫,7-德尼索夫(46',3-托宾斯基),17-兹尔亚诺夫,8-塞姆绍夫(77',14-博格雷布亚克);10-阿沙文,12-科尔扎科夫(55',9-帕夫柳琴科)

  德国出场阵容(4-2-3-1):1-阿德勒;4-博阿滕,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16-拉姆;13-巴拉克,6-罗尔费斯;7-施魏因斯泰格,8-厄齐尔(72',3-弗雷德里希),10-波多尔斯基(86',14-特罗霍夫斯基);11-克洛泽(89',18-戈麦斯)

  威尔士客场1比2不敌芬兰。曼城前锋贝拉米一度打入扳平一球。

  列支敦士登主场0比2不敌阿塞拜疆。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