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疯狂清洗11人永不续约 换血率先敲定两才俊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跋涉中前行,队员的集体老化让球队付出了代价,而年轻的阿巴特的突出表现则让俱乐部得到了新的启示,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正在酝酿着3年内对球队进行全面的重建和改组,让球队变得更年轻,《罗马体育报》列出了11名球员的名字,这11个人刚好可以组成一套代表了AC米兰下降的战斗力阵容,他们当中有的是年龄增大能力下降,有的则是本来就不该被买进,还有人面临合同纠纷,总之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如果这11个人不转会,他们也很难再获得续约了,AC米兰将静等他们合同到期,甩掉包袱。

  11人当中,合同马上就要到期的有迪达和法瓦利,其中后者目前状态还可以,但由于年龄太大已经决定赛季后退役,迪达则是拿着450万的年薪却已经沦为年薪仅有50万的斯托拉里的替补。安东尼尼是这一阵容中最为冤枉的,他纯粹是因为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现在被剥夺了出场机会,也得不到未来,按照最新的说法,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那不勒斯。

  这一阵容,还包括西多夫、扬库洛夫斯基、赞布罗塔、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奥涅乌、奥多、亨特拉尔,其中奥涅乌和博列洛尽管堪用,但他们合同到期之后年龄都将到30岁,而刚刚1500万欧元引进的亨特拉尔也被列入了这一名单,说明荷兰人的能力实在过于糟糕。当然,《罗马体育报》为了刻意凑成一个阵容,列出的名单也多少有不完全和不合适的地方。

  贝克汉姆几乎确定在冬季加盟,但这位35岁的老将仍是短期计划,仍是租借,租借期到赛季末,对于未来,AC米兰有他自己的计划。《罗马体育报》列出的AC米兰未来计划当中,重点提到了几个名字,其中包括了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打进两球的中后卫阿尔贝塔齐,目前与帕尔马共有的前锋帕罗斯基,与卡利亚里共有的中后卫阿斯托里,在帕尔马主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布拉伊达还特别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米兰体育报》称“阿斯托里通过了布拉伊达的考验”,上赛季出场寥寥无几,但本赛季阿斯托里已经顶替了队长洛佩斯,与卡尼尼搭档,成为了卡利亚里的主力中后卫,这位身高1米89的中卫,与拉诺奇亚一起,是意大利年轻一代后卫的佼佼者。《米兰体育报》还透露,AC米兰在赛季前就已经和关系很不错的卡利亚里基本达成一致,下赛季以一定现金为代价赎回阿斯托里。帕罗斯基则是加利亚尼在赛季初就列入球队未来计划的球员,尽管他现在是与帕尔马共有,而且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声称“要想赎回他得多花点钱”,但AC米兰始终还是把帕罗斯基放在未来计划之中,尤其是在对亨特拉尔看走眼的情况下,甚至有消息称AC米兰试图冬季就将他收回。此外,目前AC米兰队内,帕托、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弗拉米尼是当打球员,而内斯塔、因扎吉、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则是保持球队年龄梯次所必要的老将。

  此外,此前来自荷兰《足球新闻》的消息称,AC米兰基本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一旦巴斯滕接替莱昂纳多执掌帅位,AC米兰将以2000万欧元左右从阿贾克斯买下他们的当红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而最新的消息称,认真考察过这位乌拉圭前锋的加利亚尼正在认真考虑,即便接掌帅位的不是巴斯滕,依然要买下苏亚雷斯,因为加利亚尼个人非常欣赏他,而且22岁的苏亚雷斯也是属于未来的球员。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