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冬季震撼收购被曝光 挖角曼城带回前皇马支柱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教练组非常希望能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7号来替代老迈的亨利,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就向高层提出过引进一名边锋的提议,巴萨高层也进行了努力,但最终未能取得成果。不过,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今年圣诞节期间,瓜迪奥拉将获得一份非常珍贵的圣诞礼物:一位巴西出产的,有速度,有技术,有进球能力,符合巴萨球迷审美需要以及政治需要(打击皇马)的球员将加盟巴萨,他的名字是罗布森·德·索萨,但大家习惯叫他罗比尼奥。

  今年夏天,巴萨为引进罗比尼奥进行过很大的努力,而且也提出过种种方案,但始终未能达成心愿。不过,现在事情有了很大的转机,罗比尼奥可能会以令人想象不到的速度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记者哈维尔·米盖尔披露,巴萨签约罗比尼奥的事情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甚至有可能在12月份的世俱杯期间就完成整个的引进工作。今年的世俱杯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进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和曼城的老板曼苏尔酋长约定,届时双方商谈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

  巴萨方面提出的方案是先租借罗比尼奥半年,然后到明年夏天再正式买入罗比尼奥。租借的半年,巴萨支付罗比尼奥一半的薪水,即100万欧元,不过曼城极有可能要求巴萨承担他半年的全部薪水200万欧元。但100万欧元的差距不会成为阻碍双方达成协议的大障碍。瓜迪奥拉早就希望能引进罗比尼奥,因为亨利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球场上的状态已越来越差。

  对巴萨来说,这是一桩很有意思的转会,罗比尼奥的加盟不但能加强球队的薄弱环节,还能给皇马一个打击。而罗比尼奥本人,也希望能在西甲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加盟巴萨显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对曼城来说,出售罗比尼奥也是不错的买卖,罗比尼奥现在与曼城主帅休斯不和,巴西单车天才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能在冬歇期离开曼城,而巴萨的邀请是他最感兴趣的。本赛季,因为各种原因,罗比尼奥只参加了3场正式比赛,曼城方面也认为罗比尼奥不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佩佩·科斯塔是巴萨俱乐部的球探以及球员信息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他也是巴萨收购罗比尼奥行动的主要推动人。据悉,佩佩·科斯塔在巴西足坛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与多位巴西国脚保持良好的关系,其中就包括罗比尼奥,因此,巴萨对于罗比尼奥的心思,是一清二楚的。正是因为看到了引进罗比尼奥的可能性,巴萨才选择出手。英国方面也传出消息,称巴萨将以普约尔+阿比达尔+现金的方式换取罗比尼奥的加盟。普约尔加盟曼城完全有可能,巴萨队长至今没有接受巴萨的续约合同,他本人也不排除离开巴萨的可能,但巴萨让出阿比达尔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左后卫的位置上巴萨需要确保有他和马克斯维尔这两名球员的存在。(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