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杀手神奇复出直指关键战 尤文大将确定手术休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间歇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的确是有利的,在对乌迪内斯一战中受伤的迭戈-米利托,目前已经奇迹般的重返训练场,他的恢复远比预想要快。

  米利托原本诊断为右腿拉伤,将休战一个月,但根据目前的恢复速度来看,米利托虽然未必能够参加10月18日的第8轮联赛客场对热那亚,但应该可以争取在21日主场对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关键一战中出场,由于那场比赛巴罗特利因为黄牌停赛,因此米利托的及时复出更加是雪中送炭。此外,由于有了国家队比赛间歇期,米利托此次的伤势,也仅仅是影响到了客场对热那亚一场比赛。米利托目前在意甲打进了5球,是国际米兰的头号射手,他的复出意义重大。

  相对而言,尤文图斯就不那么幸运了,本赛季势头很猛的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因膝伤退出意大利国家队之后,又面临着膝盖手术。尤文图斯官方确认,23岁的马尔基西奥将进行右膝半月板的手术,切除右膝部分或全部半月板。这样,马尔基西奥将至少休战1个月,不过他的位置可以由刚刚伤愈的西索科来顶替。

  更糟糕的消息来自布冯,《都灵邮报》称,布冯也有可能需要一次手术,来彻底治愈他膝盖的老伤,近一段时间以来,布冯膝盖时常感到疼痛,目前在意大利国家队,布冯也是在单独训练,尽管他的伤势并不影响他坚持比赛,但按照计划,如果在圣诞假期时,保守治疗仍没有效果的话,布冯将利用冬歇期进行手术,这将不会影响到尤文图斯太多的比赛。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