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家诚下周一进驻伯明翰 麦克马纳曼将担任执行董事

  历经15个月的苦苦等待,付出了超过11亿港元的代价,中国香港富商杨家诚终于能够在10月12日(下周一)入主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正式成为英超历史上的首位控股股东。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晶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杨家诚的助手、中国香港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余怀英。余怀英说:“以杨家诚先生为董事会主席的泓锋国际公司,目前已经收购了至少7662万股的伯明翰俱乐部股票,拥有至少94%的伯明翰俱乐部股权。这几天,我们的团队正在伯明翰展开入主之前的前期工作,为下周一正式进驻伯明翰俱乐部作准备。”由于签证的原因,杨家诚尚未确定是否能在10月12日如期飞抵伯明翰,但是他的团队将会如期接管俱乐部。

  按照目前的一揽子人事方案,杨家诚预计将出任伯明翰俱乐部董事会主席,来自中国香港的余怀英和彭彼得预计出任董事会副主席。余怀英是杨家诚的多年好友,也是杨家诚进入足球界的引路人。在伯明翰俱乐部的新架构内,余怀英将负责与足球有关的业务,受杨家诚之委托全权与主教练麦克利什沟通。另外,余怀英还将负责伯明翰在亚太地区的足球推广事业。曾经担任香港警察反黑组高级督察的彭彼得律师,将会出任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负责俱乐部的财政运营事务。泓锋国际首席执行官许浩略将出任伯明翰俱乐部董事。泓锋国际执行董事、退役球星麦克马纳曼将继续担任杨家诚的私人顾问,但是不会接替现任主教练麦克利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伯明翰 杨家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