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青赛预赛-枪手边卫1球1乌龙曼城强人破门 英格兰6-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6:14  新浪体育
欧青赛预赛-枪手边卫1球1乌龙曼城强人破门英格兰6-3

英格兰6-3胜马其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1欧青赛预选赛第9小组一场重要比赛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6比3取胜马其顿,积分仅差多赛一场的希腊3分位居小组次席。

  开场不久,马其顿球员伊布拉伊米的任意球射门就被罗奇扑出。英格兰第22分钟取得领先,埃弗顿中场罗德维尔斜长传,曼联中场克莱维利漂亮停球后直传沃尔科特,阿森纳边锋传球远点,阿森纳替补左后卫吉布斯头球破门。英格兰第30分钟扩大比分,威尔谢尔开出角球,切尔西租借至狼队的后卫曼西恩尼头球摆渡,曼城强人里查兹头球破门。

  马其顿连扳两球追平,第44分钟,穆阿伦禁区左侧劲射破门。第52分钟,曼西恩尼防守时滑倒,伊布拉伊米跟进破门。西汉姆前锋海因斯在半场替换受伤的沃尔科特出场。英格兰第54分钟再度超出,吉布斯左路传中前点,纽卡斯尔前锋卡洛尔抢射入网。但马其顿第58分钟再度追平,伊布拉伊米开出角球,阿森纳边卫吉布斯自摆乌龙,3-3!

  英格兰第67分钟还是抢得先手,曼联中场克莱维利直传,西汉姆杀手海因斯面对门将射入穿裆球。最后时刻,纽卡斯尔前锋卡洛尔和西汉姆前锋海因斯连入2球锁定胜局。英格兰6-3胜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