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记者为李玮峰入围亚洲先生骄傲:他证明韩国人的眼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知恩韩国报道K联赛唯一一名09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李玮锋?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奇怪,甚至,我还有一点骄傲,这证明了韩国优秀教练的眼光。本赛季,李玮锋在K联赛的表现的确可以用非常出色形容。作为一名外援,能在最短时间立足韩国,并在各种大赛发挥优异,的确无愧亚洲足球先生侯选人这一荣誉。

  当他来到韩国时,说真的,大家都充满怀疑,甚至有许多人认为——正是因为与车范根的私人关系,李玮锋才有机会登陆K联赛。没有人相信李的能力。甚至当李玮锋赛季初锁定主力位置之后,有人也认为,这是车范根对爱徒的“偏心”所致。可最终的结果呢?李用表现回击了怀疑。

  在我看来,车范根绝对是一位非常公正的教练。他并不是那种因为和谁关系好,就重用谁的人,这从他对李天秀和李云在的态度就可见一斑。

  当初,车范根教练把李天秀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看重,但当李天秀不守球队纪律时,车教练还是将其驱逐,不留任何情面。同样,前段时间李云在状态不好,车教练也立即让他休息,这一休,就是几场比赛。没错,李云在贵为韩国的头号守门员,但在车教练那里,这也不算什么!所以,李玮锋能在水原立足,靠的也是他的绝对实力,绝不是什么人际关系。

  作者系韩国专业足球杂志《最佳十一人》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