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一句话惹恼利物浦球迷 四大豪门谁是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敌意由来已久,本赛季更有白热化趋势,两队目前都有18次顶级联赛冠军,谁是英格兰历史之王成为了敏感话题。

  曼联前锋欧文如今也卷入了这种对立,他在日前的一句话惹恼了前东家利物浦的球迷。欧文本周在称赞曼联说:“这里有你在一支顶级球队所期待的一切,曼联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利物浦球迷绝不认同这一观点,他们认为,曼联也曾有过26年无冠的尴尬,英超时代在历史长河中毕竟短暂,而且红军的欧冠奖杯也比红魔要多。如今“曼联是第一俱乐部”的话从一个前利物浦球员嘴里说出,红军拥趸自然感到愤怒。

  欧文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于日前辩解说:“我并不是有意要冒犯什么人。”随即他又打圆场说,四大豪门都有世界第一俱乐部的实力:“我所说的是,单在球迷支持、体育场建设等方面,曼联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但皇马、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在其他领域是和曼联不相上下的。”

  10月25日,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欧文的言论势必引发新的敌对,谈到这场较量,英格兰人说:“和往常一样,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肯定激烈,他们是世界上顶级的两支队伍。”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