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秘赴巴西真目标曝光 阿德冬季加盟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伊达利用自己南美之行的契机和阿德里亚诺进行了接触,而由此再次传出了阿德里亚诺成为AC米兰转会市场目标的消息。实际上,布拉伊达南美行的主要一站就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在那里,AC米兰主管观看了弗拉门戈对富明尼斯的德比战,而为那场比赛一锤定音的正是国际米兰前国王。在那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不仅打入两球,更有着一系列的高水平出众表现,阿德里亚诺正在证明自己已经走上了回归全胜时期状态的道路。

  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的最后时期时常因为荒唐的举动而获得体育报的大版面青睐,渐渐丧失笑容迷失了自己的国际米兰国王决定回到巴西重新开始,毫无疑问,如今在弗拉门戈阿德里亚诺不仅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也找回了在场上指点江山的感觉。

  显然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对他也有着同样的看法,不然他不会又重新开始征召阿德里亚诺进入国家队。总而言之,既然现在布拉伊达已经亲自验证了阿德里亚诺的个人状态,那么就很难排除AC米兰将会采取进一步更加具有重要意义的行动以便将阿德里亚诺重新带回意大利的可能。不仅如此,实际上阿德里亚诺身边已经有消息传出,现在阿德里亚诺等待着的正是AC米兰的这一步动作。说不定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人们就能看到国王重新亮相意大利,因为反正现在AC米兰还有富余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可以在冬季转会市场使用。

  《罗马体育报》分析说,目前阿德里亚诺和弗拉门戈有合约在身,双方合约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夏天为止,不过在双方合同上早已注明的是,如果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有欧洲豪门求购阿德里亚诺而且阿德本人愿意的话,弗拉门戈必须放阿德里亚诺离开。对于AC米兰来说,阿德里亚诺和他的进球如果能够在1月份就出现在AC米兰阵中将是红黑军团所求之不得的,不过不能排除的是,也许阿德里亚诺转会AC米兰的事情真的要拖到7月份才能进行,以便让巴西重炮手潜心为南非世界杯进行准备。实际上,等到七月份在讨论转会话题的是一件相当有利的事情,对阿德里亚诺来说,届时他在合同问题上将会有更多的话语权也能够拿到一份更丰厚的年薪,而加利亚尼则能够不花一分钱就将前国际米兰国王招致麾下。

  实际上,AC米兰和阿德里亚诺身边人之间的联系从没有间断过,早在阿德里亚诺和国际米兰之间开始出现裂痕的时候AC米兰就已经有了想要插手的打算。这样一想,这些年来吉马尔-里纳尔迪从没有否认过阿德里亚诺加盟AC米兰的可能的情况就变得理所当然。

  就在几周前,里纳尔迪还依然强调:“确实,阿德里亚诺也许会重返意大利,现在存在一些可能性而我相信阿德里亚诺正在就此进行考虑。AC米兰?当阿德里亚诺还在国际米兰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谈论这种可能性了,也许将来他真有可能会去的。我可以确认的是,在他的合同中没有阻止他前往AC米兰的限制条款存在。”

  不过在《罗马体育报》提出阿德里亚诺有可能在明年1月就返回意大利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之后,里纳尔迪在接受天空电视台体育24频道采访时表示阿德里亚诺肯定不会在1月份回到意大利。里纳尔迪说:“阿德里亚诺去AC米兰?我对此进行明确否认,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国家队,我可以肯定这件事不存在任何正式的东西。我是布拉伊达的好朋友,不过谁也不知道。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弗拉门戈呆得很好。尽管和其他人比起来他还少踢了六场比赛,可他现在已经是巴西联赛的射手头名了。现在知道世界杯结束之前他都想要留在巴西。目前阿德里亚诺的计划是这样的:他的确可以在1月的时候就离开弗拉门戈,不过他想要在巴西一直留到5月为止。”无论是之前的肯定还是随后的否认,从里纳尔迪的话中人们似乎能够有感觉到,红黑色将不仅仅只是作为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弗拉门戈所穿着的颜色而存在。也有消息说,里纳尔迪希望阿德能够在世界杯之后再去AC米兰,以防在意大利冒着失去主力位置和国脚地位的风险,不过,届时他的目标仍是AC米兰……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