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全民皆支持卡萨诺 里皮不知趣:明年6月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8: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意大利是里皮的,不是卡萨诺的,但现在反过来了,全国只说卡萨诺。

  帕柳卡说:“卡萨诺在创造方面的确很像当年曼奇尼,如果是我决定,当然会让他进国家队,可惜我没法决定。”基耶萨有点圆滑:“所有人都在谈,意大利境内5000万人都是教练!显然,卡萨诺是现阶段最有决定作用的球员,里皮够聪明,会为南非做出正确选择。”桑普主席加罗内继续施压:“连卡佩罗言辞中都支持卡萨诺进国家队,所有人的态度都支持。我还看到国家队助教佩佐蒂说,卡萨诺会去世界杯。如果他这么说,看来里皮是有这个意向。”

  周二发布会上,里皮在回忆意大利首回合主场与爱尔兰平局时,先说帕齐尼,“那场比赛是虚假的,帕齐尼不该被罚下。帕齐尼这次还该在这?我们谈我手头的24个球员吧。”随后,马上应对加罗内说佩佐蒂支持卡萨诺,用讽刺口吻大声说,“那佩佐蒂真是疯了!”卡萨诺和帕齐尼像曼奇尼-维亚利?“不错的对比,联想是球迷度日必备的食物。所有球员都想进国家队,优秀的,不太优秀的。他俩能否进来?我们等到明年6月份再说吧。”

  最后,银狐拉来一个挡箭牌:“你们记得篮协主席梅内金面对国家男篮教练雷卡尔卡蒂帅位时的话吗?‘再说这事我就恶心了’,所有人大笑。我现在也用这句话。”梅内金得知后,站在里皮一边,“他把团队概念解释得很清楚,用我的话恰到好处。我很少看足球,不过卡萨诺和桑普还是知道的。天才再强,也要遵从团队的规则尽到自己责任。”梅内金支持银狐,还因为2006年他也是为意大利狂的一分子,“那天我半裸着站在自家阳台上和球迷一起庆祝,我妻子以为我疯了。你们想不让他烦,就问些有关布丰和按摩师的问题嘛。”

  鼎立支持里皮的原则后,梅内金也为卡萨诺打了圆场,他不觉得卡萨诺把手指伸入巴蒂的咖啡内(战神大怒)是太过分的行为,“我呢?我在篮球比赛后把满是汗水的袜子脱下来,拧一些汗到我队友罗伯特·普莱米尔的维他命饮料中,结果他变得越来越强。我搞不清,他变强是训练还是维他命抑或我袜子上汗的功劳。有一点能确定:这还不是我一生中最恶劣的行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