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认为离开埃因霍温之后周海滨的下一站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目前势头相当不错,吕腾的到来让他们开始向荷甲冠军发起了有力的冲击。但同时,球队中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处境更加不妙,本赛季他甚至没有一次进入埃因霍温队的大名单。

  对于周海滨现在的情况,埃因霍温队主帅吕腾日期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建议周海滨离开埃因霍温队,因为本队的竞争相当激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