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嘉诚完成收购伯明翰 中国人首次成为英超队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杨嘉诚完成收购伯明翰中国人首次成为英超队老板

杨嘉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法新社报道,香港弘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杨嘉诚已经掌握了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这也意味着杨嘉诚正式完成了对伯明翰队的收购,杨嘉诚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中国老板。

视频-杨嘉诚成功收购伯明翰 成英超首位中国老板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根据控股90%以上的原则,香港弘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在可以迫使其他剩下的股东出售自己的股份,从而为俱乐部脱离伦敦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扫清道路,以私人企业方式运营。

  这一消息的宣布,标志着两大股东大卫-苏利文、拉尔夫-戈尔德与执行总监卡伦-布拉迪在圣安德鲁斯时代的结束,不过戈尔德有望继续以主席的身份留在俱乐部。

  杨嘉诚预计下周抵达英国,届时他将与伯明翰现任主帅麦克利什进行洽谈。这位主帅目前非常期待与来自中国的新主人一同共事。

  “我们期待着一个新的时代。”麦克利什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这个地方的球迷已经开始兴奋起来了,他们希望球队能够走在前列。”

  “我期待着与新主人工作,我现在充满雄心,而他们也是。当然,如果可以有充足的资金使用,我们将非常欢迎。这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现在,杨嘉诚虽然已经成为了伯明翰俱乐部的新老板,但是他还有很多工作去做,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努力争取得到伯明翰球迷的支持。因为他在07-08赛季收购伯明翰计划的失败,被普遍认为是球队该赛季从英超降级以及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辞职而去的关键因素。所以,“收买人心”的工作迫在眉睫。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嘉诚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