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告别“自杀式足球” 学会防守让克罗斯成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西中场雷纳托的受伤,给了克罗斯机会。他在两名前锋的身后提供支持。这名小将上赛季被租借到勒沃库森,但始终只是边缘角色,没有达到预期。海因克斯一直在鼓励他,并且给他留出上场的时间,这场比赛他终于带来了回报。他活跃的跑位令纽伦堡不得不用两名球员来对他进行盯防。

  与之前不同的是,克罗斯学会了防守,他积极地参与到整个球队的防守体系中。这符合海因克斯的要求,海因克斯说:“球员们现在学会了将不失球放在首位,这是一支球队成熟的重要表现,只有好的防守才能带来好成绩。”上赛季的勒沃库森忽视防守的重要性,被媒体戏称为“自杀式足球”。新赛季海因克斯致力于让球队的攻守平衡,老将海皮亚在后场成为定海神针,而中前场像上赛季一样富有杀伤性。

  勒沃库森踢得不再是“自杀式足球”,基斯林说:“我可以说,这是近年来最成熟的勒沃库森,大家都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潜力和能力。”海因克斯还有更多力量可以运用,受伤的黑尔梅斯已经恢复有球训练,不久后就可以登场,他将是勒沃库森前场的重要部分,海因克斯说:“我告诉他要有耐心等待完全康复,我们不会忘记,而且非常需要他的能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