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日基奇绝杀旧主瓦伦胜 黄色潜水艇战平仍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展开6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奥萨苏纳,希洪竞技主场4比1大胜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比2战平巴拉多利德,马拉加客场1比1战平赫雷斯。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比利亚开场5分钟后的射门被莫里斯挡出,随后巴内加禁区前的射门稍稍偏出。桑坦德上半场也有两次机会,首先是穆尼蒂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塞萨尔飞身扑出。第58分钟,日基奇换下受伤的比利亚。瓦伦西亚3分钟后打破僵局,皮尼洛斯头球回传失误,日基奇面对旧主轻松破门。此后桑坦德大举施压,塞萨尔扑出了阿拉纳20码处的射门。随后纳瓦罗空门前解围。塞萨尔接连扑出了奇特的劲射和杰霍的头球攻门。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15-戴尔伯特,22-马蒂厄;17-华金,5-马切纳,24-巴内加(71',6-阿尔贝尔达),10-马塔;16-米库(52',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58',9-日基奇)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后卫弗尔林开场仅1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全队5次射门无一打中球门范围内。但黄色潜水艇全场15次射门也无功而返。尽管比利亚雷亚尔近6个联赛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但他们迄今仍未在新赛季取得联赛首胜。

  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奥萨苏纳。第55分钟,佩德罗-莱昂开出角球,迪亚斯头球破门。奥萨苏纳第62分钟扳平比分,卡姆尼亚斯传中,阿兰达近距离破门。第76分钟,索尔达多传球,佩德罗-莱昂禁区右侧边缘射入远角。

  希洪竞技主场4比1大胜马洛卡。希洪竞技上次联赛主场取胜马洛卡还是17年前。第12分钟,格里奥利禁区内对维克托犯规,马蒂点球破门。随后希洪竞技连入4球逆转。第59分钟,奎瓦斯直传,莫兰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第64分钟,迭戈-卡斯特罗传中,奎瓦斯近距离破门。第69分钟,米歇尔直传,奎瓦斯禁区右侧推射入网。第83分钟,,莫兰传中,比利奇近距离劲射入网。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比2战平巴拉多利德。第10分钟,德尔坎波传球,苏萨埃塔25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第22分钟,毕尔巴鄂后卫乌斯塔里斯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人数占优的巴拉多利德连入2球,第60分钟,西西直传,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右侧破门。第75分钟,卢比奥任意球传中,尼瓦尔多头球破门。随后替补出场的马科斯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毕尔巴鄂第77分钟追平比分,苏萨埃塔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尼安混战中射入上角。3分钟后,尼瓦尔多也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马拉加客场1比1战平赫雷斯。马拉加联赛历史上做客取胜赫雷斯还是18年前的乙级联赛。第47分钟,贝梅霍接角球后头球摆渡,阿尔门特罗斯近距离破门。马拉加第84分钟追平,埃丁尼奥头球摆渡,奥比纳禁区前劲射破门。第91分钟,奥比纳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