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度落后小法世界波+4助攻 阿森纳6-2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英超-两度落后小法世界波+4助攻阿森纳6-2大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6比2大胜布莱克本,恩佐兹和邓恩的进球让客队两度领先,但枪手爆发强大火力,法布雷加斯贡献四次助攻并有进球,维尔马伦、范佩西、阿沙文、沃尔科特和本特纳各入一球。阿森纳近期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

  阿森纳此前两个赛季对阵布莱克本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联赛交锋同样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阿森纳近8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7胜1平。双方英超交锋30场,阿森纳16胜7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13场,阿森纳55胜30平28负占据上风。萨尼亚替换埃布首发,本特纳车祸后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小法变身魔术师送四助攻 枪手六球大屠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莱克本第4分钟取得领先,罗宾逊后场任意球长传,恩佐兹12码处抢在维尔马伦之前头球吊门,站位靠前的曼诺尼目送皮球入网,意大利门将359分钟不失球的成绩随即被终止,这也是20岁法国中场本季加盟布莱克本后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迅速调整后进入节奏,罗西基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第10分钟,阿沙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法布雷加斯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齐姆邦达及时解围。

  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对萨尼亚犯规被罚黄牌。第11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长传,阿沙文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传射滑门偏出远角。阿森纳第17分钟追平比分,迪亚比和法布雷加斯连续传球,维尔马伦25码处左脚劲射右下死角入网,这是他第11次为阿森纳出场打入的第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亨利携女儿在看台观战,也欣然为枪手进球鼓掌。

  迪亚比传球,法布雷加斯的远射令罗宾逊脱手,但前英国门赶在范佩西之前重新没收皮球。布莱克本第3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埃梅顿快速反击中传球,邓恩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打在加拉斯腿上偏转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阿森纳2分钟后即再度追平,法布雷加斯直传,雅克布森稍稍拖后令造越位失败,范佩西禁区左肋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近5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第37分钟反超比分,法布雷加斯送出直传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沙文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俄罗斯人为枪手打入的第10粒入球。3-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范佩西右路回传,罗西基挑传门前,法布雷加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勉强救出,法布雷加斯跟进再射却被齐姆邦达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依然保持高节奏。邓恩晃过加拉斯后突入禁区在维尔马伦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但回放显示此球具有争议。随后奥尔森30码处凌空抽射被曼诺尼飞身扑出。阿森纳第5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内近距离扫射被罗宾逊用身体挡出。随后范佩西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54分钟,罗西基禁区前的半凌空抽射被罗宾逊得到。阿森纳第57分钟扩大比分,罗西基传球,法布雷加斯20码处左脚凌空射入左上角,4-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迪桑托头球摆渡,邓恩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曼诺尼扑出。第63分钟,罗西基左路禁区边缘内劲射右上角稍稍偏出。1分钟后,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罗西基混战中15码处的抽射又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手球犯规,麦卡锡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正中曼诺尼下怀。3分钟后,沃尔科特换下罗西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酋长球场球迷掌声欢迎这位英格兰边锋。随后刚刚替补出场的麦卡锡又因伤被90后加拿大前锋霍伊勒换下。阿森纳第73分钟险些破门,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禁区前的射门又擦右侧立柱偏出。

  阿森纳第75分钟锁定胜局,阿沙文快速反击中左路狂突80码传球,法布雷加斯顺势轻磕禁区右侧,跟进的沃尔科特15码处射入远角。5-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拉姆塞和本特纳分别换下法布雷加斯和阿沙文。第80分钟,范佩西直传,本特纳的单刀射门被罗宾逊扑出。1分钟后,拉姆塞为沃尔科特送出直传,皮球打中罗宾逊后仍偏转滚向大门,吉维特及时解围。第89分钟,拉姆塞传球,本特纳左路内切21码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入网,6-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4-曼诺尼;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76',16-拉姆塞),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7-罗西基(69',14-沃尔科特),23-阿沙文(76',23-本特纳),11-范佩西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1-1):1-罗宾逊;2-雅克布森,5-吉维特,39-齐姆邦达,21-奥尔森;7-埃梅顿(55',12-佩德尔森),17-安德鲁斯,15-恩佐兹,18-迪乌夫;8-邓恩(62',10-麦卡锡)(70',23-霍伊勒);26-迪桑托

  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进球集锦第50分钟,埃瑟林顿开出角球,前切尔西后卫胡特头球破门。埃弗顿第55分钟将比分扳平,海廷加传球,奥斯曼禁区边缘外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入网。埃弗顿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次取胜埃弗顿还是28年前。

  西汉姆主场2比2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破门。第41分钟,富勒姆南非中场迪加科伊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富勒姆连入2球反超,第47分钟,厄普森禁区内对卡马拉犯规,墨菲点球一蹴而就。第57分钟,孔切斯基开出角球,格拉远点推射破门。西汉姆第92分钟追平比分,伊伦加传球,斯塔尼斯拉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入网。西汉姆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