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前腰处子球补时绝杀 国米2-1胜暂时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4:41  新浪体育
意甲-前腰处子球补时绝杀国米2-1胜暂时重返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甲第7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乌迪内斯,暂时重返榜首。斯坦科维奇打进本周个人第2球,米利托因伤退场,迪纳塔莱攻入本赛季第9球追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斯内德的意甲处子球帮助国米艰难胜出。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巴里主场0比0平卡塔尼亚。

  在联赛负于桑普多利亚,冠军杯战平喀山鲁宾后,国米急需一场胜利。穆里尼奥更换3名首发,并改回4-3-1-2阵型。斯内德与米利托复出,巴洛特利与小曼奇尼失去首发。虽然麦孔停赛,但桑顿没得到出场机会,而是队长萨内蒂后撤打右后卫,中场增加乌迪内斯旧将蒙塔里。乌迪内斯连续4轮不败,近2轮更是连胜,马里诺排出4-4-2阵型,佩佩与桑切斯组成攻击两翼,状态正红的迪纳塔莱与弗洛雷斯搭档锋线。乌迪内斯上次在这里击败国米是在2004年。

  赛前,国米U17青年队和球迷分享了2008-09赛季青年联赛冠军奖杯。开场3分钟,蒙塔里直塞禁区左侧,埃托奥趟过门将汉达诺维奇,但失去了射门角度。第5分钟,因勒传球,佩佩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斯内德接蒙塔里传球,在禁区左角抽射被科达挡出底线,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偏出。随后埃托奥右路传中,蒙塔里后点距门9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

  佩佩再度左路内切,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迪纳塔莱右路传中,桑切斯点球点头球高出。随后埃托奥劲射碰因勒变向,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18分钟,弗洛雷斯外围低射被坎比亚索阻挡。1分钟后,坎比亚索左路低传禁区,斯内德面对因勒拦截倒地,但因假摔吃到黄牌。

  国米第22分钟打开局面,斯坦科维奇后场得球策动反击,埃托奥中线起动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面对两人封堵分给右侧插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一托还是飞进远角,1比0!这是他继米兰德比和周中冠军杯对阵喀山鲁宾后本赛季第3球。

  米利托与斯内德打出踢墙配合,再接应后者直传时拉上了大腿肌肉,主动要求换人,巴洛特利没有热身直接入场。乌迪内斯第27分钟扳平比分,因勒左肋直塞,齐伍造越位失败,迪纳塔莱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1比1。

  斯内德右侧开出任意球,卢西奥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32分钟,巴洛特利传入禁区右侧,埃托奥利用脚下技术连过两人,但最后还是被对方封堵,球弹起打在达戈斯蒂诺手臂上,主裁判没有理会。第34分钟,巴洛特利左路与蒙塔里打出配合,禁区边缘射门被桑切斯挡出。第35分钟,斯内德弧线任意球被巴斯塔顶出。第38分钟,卢西奥在门前25米处捅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1分钟后,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大力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向右倒地没收。

  斯坦科维奇右肩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42分钟,乌迪内斯长传禁区,桑切斯卸球转身摆脱卢西奥,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飞!第45分钟,埃托奥突破防守,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高出。随后多米齐犯规吃到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内德右侧角球被顶出,斯坦科维奇禁区边缘断球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52秒,斯内德左路低传,埃托奥在门前15米处转身右脚射门没打上力量,汉达诺维奇将球得到。随后弗洛雷斯与迪纳塔莱打出配合,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第50分钟,桑切斯后场右侧长传,迪纳塔莱在卢西奥紧逼下,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因勒右路低传,迪纳塔莱在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碰萨内蒂高出横梁!

  齐伍撞飞弗洛雷斯,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蒙塔里左路起球,巴洛特利后点头球落在球网上方。第64分钟,巴斯塔出现抽筋,被担架抬下,国米趁机发起进攻,斯坦科维奇右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远门柱。齐伍被弗洛雷斯击中面部倒地,乌迪内斯主动停止了进攻。第68分钟,坎比亚索中场输送,斯坦科维奇在右侧距门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直奔远角,汉达诺维奇向右飞身单手托出,蒙塔里左侧跟进补射打飞!

  佩佩背后拉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萨帕塔替下巴斯塔。第71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挡出,他得球再回敲,蒙塔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绵软无力滚出底线,看台上发出嘘声。蒙塔里随即被苏亚索换下。第74分钟,乌迪内斯前场反抢成功,弗洛雷斯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被塞萨尔得到。

  科拉迪替下弗洛雷斯,随即他勾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科达绊倒斯内德,也吃到黄牌。第86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迪纳塔莱直塞禁区左侧,卢科维奇在斯坦科维奇回防下铲干扰下,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埃托奥禁区左侧连过两人,在底线附近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卢西奥因伤被桑顿换下,齐伍改打中卫。第89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左侧获得单刀,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塞萨尔封住角度!随后国米旧将帕斯夸莱替下佩佩,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低射偏出。随后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左侧,被萨帕塔踩中脚后跟倒地,但没能获得点球。补时第3分钟,埃托奥右侧禁区前沿起球越过巴洛特利头顶,苏亚索与后卫争抢身位倒地,但斯内德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远角,2比1!穆里尼奥在场边非常激动地奔跑挥拳庆祝。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4-萨内蒂,6-卢西奥(88'桑顿),25-萨穆埃尔,26-齐伍/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72'18-苏亚索)/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25'45-巴洛特利)。

  乌迪内斯(4-4-2):22-汉达诺维奇/8-巴斯塔(70'萨帕塔),13-科达,80-多米齐,24-卢科维奇/11-桑切斯,21-达戈斯蒂诺,88-因勒,7-佩佩(90'帕斯夸莱)/83-弗洛雷斯(75'9-科拉迪),10-迪纳塔莱。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际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