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穆里尼奥言论莫名其妙 他应该多去关注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中欧冠联赛,穆里尼奥的国米1-1比喀山红宝石逼平,赛后意大利媒体指责了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费拉拉的尤文战平拜仁之后,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一场经典比赛。这引起了穆里尼奥的极大不满,他指责同样是平局国米被批评而尤文却被夸奖。

  对于穆里尼奥的指责,费拉拉说:“我实在不明白穆里尼奥在说什么,我认为现在大家都应该关注自己的球队,而不是把时间用在攻击其他队伍上,穆里尼奥刚刚到国米的时候就宣称"我不是白痴",那么我也要告诉他我也不是哑巴。媒体对于国米的批评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对于联赛的顶尖球队以及球队的教练挑剔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之前尤文图斯连续在欧冠和联赛中有四场平局,因此谈到周末的联赛,费拉拉说:“我们目前非常渴望一场胜利,也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来拜托现在的窘境,我们肯定会遭遇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也是有实力的球队,而他们也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回到正轨。”

  本来皮耶罗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是在周中尤文宣布皮耶罗大腿肌肉的伤势让他只能继续修养一个月,对此费拉拉说:“这并不是因为赛季前的准备不充分,这个伤病其实已经困扰皮耶罗很长一段时间了。”

  附尤文大名单:

  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齐耶利尼、格罗索、卡莫拉内西、梅洛、鲍尔森、德切利、迭戈、阿毛里、亚昆塔、曼宁格、卡纳瓦罗、格里格拉、马尔基西奥、乔文科、特雷泽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