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贝巴倒勾破门后卫补时扳平 曼联主场2-2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2:26  新浪体育
英超-贝巴倒勾破门后卫补时扳平曼联主场2-2险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3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2战平桑德兰,达伦-本特先拔头筹,贝尔巴托夫一度进球扳平,但琼斯的进球锁定胜局,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埃弗拉补时进球再度追平。曼联各项赛事的8连胜被终结。

  曼联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9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曼联12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7胜1平,唯一一次失利还是1997年3月在客场败北。桑德兰最近一次取胜曼联还是2000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但在老特拉福德的取胜历史还要追溯到1968年5月。双方历史交锋127场,曼联54胜34平39负占据上风。曼联轮换7人,维尔贝克第2次获得联赛首发,贝尔巴托夫替换受伤的欧文出场。里查德森和巴德斯利双双首发面对旧主。

视频集锦-贝巴华丽倒钩技惊四座 曼联阴沟险翻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桑德兰反客为主率先打出一波进攻潮,福斯特开场不久的仓促解围仍显示出他在场上的经验不足,随后埃弗拉送出角球,桑德兰并没有制造出机会。不过桑德兰在第7分钟成功取得领先,卡特莫勒传球,达伦-本特22码处劲射,奥谢封堵不及,皮球直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马尔布兰克传球,安迪-里德30码处远射偏出。

  曼联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但他们对于桑德兰的铁桶防守阵缺少解决办法。鲁尼任意球打中人墙。维尔贝克远射被封堵,斯科尔斯的远射又被鲁尼挡出。斯科尔斯随后对达伦-本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德斯利传球,琼斯的远射被福斯特没收。里查德森毫无必要地对无球的维尔贝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纳尼传中,安迪-里德的手球犯规也未被判罚。

  下半场,安德森换下斯科尔斯。第47分钟,戈登在纳尼的压力下勉强解围,鲁尼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安顿-费迪南德封堵。曼联第51分钟扳平比分,纳尼右路传中,鲁尼前点近距离射门被戈登扑出,安顿-费迪南德解围,奥谢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12码处凌空侧身扫射,皮球反弹后入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视频

  随后安德森同埃弗拉配合后摔倒在桑德兰禁区,维利拒绝判罚点球,弗格森同第四裁判抱怨。曼联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都未能施加更多压力。桑德兰第58分钟再度领先,安迪-里德传中,福斯特出击稍慢,琼斯小禁区边缘抢在维迪奇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视频第63分钟,安德森传球,维尔贝克24码处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上角偏出。

  第65分钟,巴德斯利犯规被罚黄牌。随后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禁区边缘的射门从特纳双腿间穿过又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1分钟,奥谢传球,纳尼右路25码处低射被戈登在近角没收。随后卡里克换下弗莱彻,瓦伦西亚也换下维尔贝克。鲁尼连续两次外围射门均被封堵,随后纳尼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顶偏。

  埃弗拉犯规,维利根据有利原则未予判罚,亨德森和马尔布兰克连续传中,但琼斯小禁区边缘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安顿-费迪南德对贝尔巴托夫犯规被黄牌警告。安德森禁区右侧射高。第85分钟,里查德森犯规后毫无必要地踢开皮球,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8分钟,鲁尼左路传中,维迪奇小禁区右侧顶高。

  曼联第93分钟追平比分,维迪奇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被解围,卡里克传球,埃弗拉禁区左肋的劲射打中安顿-费迪南德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视频最终曼联主场2比2险平对手,各项赛事的8连胜被终结。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72',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46',8-安德森),19-维尔贝克(72',25-瓦伦西亚);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2-巴德斯利,4-特纳,5-安顿-费迪南德,10-里查德森;8-马尔布兰克(86',3-麦卡特尼),19-卡纳,39-卡特莫勒,20-安迪-里德(74',16-亨德森);11-达伦-本特,17-琼斯(84',9-坎贝尔)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2战平博尔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分钟,加德纳头球摆渡,李青龙禁区右肋的凌空抽射被库迪奇尼勉强扑出,无人防守的加德纳小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热刺第34分钟追平比分,帕拉西奥斯传入禁区,克劳奇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克拉尼察15码处凌空抽射入网。第69分钟,李青龙脚后跟传球,科恩禁区左侧传中远点,凯文-戴维斯近距离头球冲顶入网。第73分钟,克拉尼察开出角球,乔尔卢卡远点头球吊门入网。博尔顿近10个联赛主场对阵热刺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联赛客场取胜博尔顿还是13年前。

  伯明翰客场1比2不敌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3分钟,米尔斯传球,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侧射门打中乔伊-哈特腿后偏转入网。第62分钟,喀麦隆后卫比基同纽金特踢墙配合后劲射破门,这是他从雷丁加盟后的首粒联赛入球。第95分钟,出自阿森纳青训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为伯明翰挽回颜面。

  胡尔城主场2比1力克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胡尔城上次主场击败维冈还是24年前。第60分钟,马尔尼开出角球,刚加盟的新援海塞林克头球破门。第68分钟,萨亚特突入禁区传球,无人防守的热奥瓦尼近距离扫射破门。维冈第87分钟追回一球,罗达勒加传球,戈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迈希尔勉强扑出,前切尔西小将辛克莱尔头球补射入网。

  朴茨茅斯客场1比0小胜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狼队近5次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均战平,朴茨茅斯上次做客取胜狼队还是12年前。第19分钟,博阿滕开出角球,哈桑-叶布达头球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