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主力中卫确定伤停两周 战那不勒斯托蒂出战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安莎社消息,罗马主力中卫梅克斯还在养伤,另一名主力中卫胡安今天又确定将因伤缺阵两周,这位巴西国脚已确定无缘周日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以及接下来巴西队的世预赛。

  这令主帅拉涅利很挠头,他不得不用安德雷奥利和布尔迪索组成中卫搭档。不过,更令拉涅利担忧的是队长托蒂的伤势,托蒂将在周六做出是否出战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的决定。

  罗马前锋武希尼奇和后卫马克-莫塔在展望周日的联赛时,都在本队信心十足。

  武希尼奇说,“那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那不勒斯(迄今战绩为2胜1平3负,不过前5轮1胜1平3负)希望从赛季初的低迷中走出来,我确信我们非常强大,我们希望能够展示出这一点来。”

  队友莫塔也同样谨慎,但他认为罗马将会取得胜利。“这绝对是一场我们希望拿下的比赛,结果取决于众多因素,但毫无疑问,我们将会在球场上展示出我们的特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