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客战俄罗斯24人名单:巴拉克领衔 拜仁4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24人国家队集训名单,德国国家队将会在10月10日客场挑战俄罗斯队,这也是日耳曼军团最重要的一场世预赛小组赛。而在4天后,德国队将会在汉堡迎战芬兰队。以下为德国队最新24人集训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

  后卫:贝克(霍芬海姆)、博阿滕(汉堡)、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拉姆(拜仁)、默特萨克(不来梅)、沙费尔(沃尔夫斯堡)、塔斯奇(斯图加特)、韦斯特曼(沙尔克04)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根特纳(沃尔夫斯堡)、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赫迪拉(斯图加特)、马林(不来梅)、厄齐尔(不来梅)、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特罗肖夫斯基(汉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拜仁)、波多尔斯基(科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