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阿根廷国脚扬言踢断梅西腿 梅西老爹出面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电台的节目中,一名叫做马塞洛-奥本的律师曝出了惊人的消息,他称阿根廷国家队有球员曾扬言要踢断梅西的脚,随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出面否认了这则传言。

  奥本,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名律师,也是一名足球经纪人,他的客户包括传奇球星帕萨雷拉。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十电台”的一个叫做“金钱与荒野”的节目中提到,“如果我们收到这样的恐吓,一名球员扬言要踢断梅西的腿,而他继续入选国家队,那这是不应该的。”

  奥本随后没有明言这名球员是谁,但他透露这名球员是“马拉多纳国家队里的一名重要球员”。

  随后,奥本的这一言论,受到了阿根廷诸多媒体的转载,但因为没有得到证实,单凭奥本一个人的话,这则消息也没有引起其他家媒体的深层次挖掘。

  之后,阿根廷“大陆电台”的记者奥多内尔电话联系了梅西的父亲,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表示,否认了有球员在国家队侵犯梅西的说法。(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