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有朝一日必回阿森纳 没有温格的枪手难以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3:24  新浪体育
亨利:有朝一日必回阿森纳没有温格的枪手难以想象

当年……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射手亨利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回到枪手,和温格一起工作,即使担任球队的送水员也乐意。

  亨利在阿森纳效力过八年时间,然后转会去了巴塞罗那,不过对于枪手,法国人仍然有着一种激情,他内心里认为自己是属于阿森纳的。

  亨利说:“我希望能够在十五年的球员生涯后有个终结,但我们会等等看。”

  “我一直说,到最后,你会回到你所属的地方,我从未停止过表态,说我热爱阿森纳,有一天我会回到那里去。”

  “怎么回去?我不知道,也许回去当一个送水员,谁知道呢。我只是爱这家俱乐部,最终有一天我肯定要回去的。”

  温格已经执教阿森纳达十三年,成为枪手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亨利表示,现在提起阿森纳人们就会想起温格,两者已经密不可分。“老实说,我想象不出没有温格的阿森纳是什么样子,当然我也曾想象不出阿森纳离开海布里后什么样,但这发生了。”

  “温格是一个能让你意识到自己可以做到一切的人,能够和他一起训练和比赛是一种快乐,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做什么都是顶级的。”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对温格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说:“在我职业生涯当中,他是影响最大的人,他把我带到这里,在我十六岁时就让我和一队一起训练,我和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一起训练,因此我可以从这些大牌球员身上学到东西,我很幸运。”

  “对我来说,来到阿森纳是巨大的一步,教练自己承担风险让我进入一队,我必须感谢他,现在我必须回报他,为他所做的一切。”

  法国后卫克里希说:“是的,温格在这里执教这么久了,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这显示出了他作为主教练的能力,我们知道俱乐部留住温格是很重要的,在十三年里,他有过很多成功。”

  “在足球领域你总希望成为最好的,夺取冠军奖杯,当我们没有取得人们预想的成绩时,有些人开始质疑,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阿森纳之所以是现在的阿森纳,完全是因为有温格。他在这里十三年了,今天的阿森纳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很大程度是因为温格的功劳,我们必须给他应有的赞誉。”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