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糟糕半场逼出最愤怒的贝帅 魔鬼赛程成红军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2:02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上周末的英超,安切洛蒂怒气填胸,用母语训斥了切尔西球员。本周中的欧冠,则是贝尼特斯大发雷霆,中场休息关起门来大骂麾下,骂得他们下半时返场迟到,开球延后;而安切洛蒂对球队的欧冠表现同样不满。本周日,两位不顺心的名帅即将相逢于斯坦福桥,各自面对本队开季以来的首次强强对话。

  “全队都很差劲”

  利物浦客战佛罗伦萨,踢出了噩梦般的上半时,0比2输得无话可说。此役阵容的一大疑问手奥雷利奥赛后透露,贝帅动了真气,“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愤怒的贝尼特斯。所以,你不难理解为什么我们下半时的表现改善了很多。”

  贝尼特斯本赛季已经公开批评过杰拉德,本场赛后则捎带托雷斯一块重点敲打,“他俩都受到对方遏制,完全游离于比赛之外,这令人非常失望。佛罗伦萨后卫对他们的盯防非常努力、非常成功。当然,表现不好的不仅是他俩,全队每个人都踢得一塌糊涂。”

  外界普遍认为,奥雷利奥和卢卡斯这对后腰要对场面失控负最大责任。但贝帅不这么看,“把责任都推给2个后腰是不对的,我们全队都很差劲。前锋、边锋、中卫……要怪就怪他们所有人。我们让佛罗伦萨太轻松了,他们充分利用了我们中场和防线之间的空间,我们总是慢对手一步。下半时,我们用的是同样一拨人、同样一套战术,表现却大为提高,这很难解释。”

  贝帅痛斥全队的精神面貌,“我从没见过利物浦像此役上半时那样糟糕。我们的问题一大堆,错误一箩筐,从头到脚都得改进。我赛前的部署,球员们一个也没落实,踢得一无是处。总失误,当然就要付出代价,我们上半时的精神面貌实在不行。”队长杰拉德也坦承:“通常,我们能踢出高节奏,传球很好,反击质量很高。但对佛罗伦萨,这些东西全没打出来。”

  红军迎来魔鬼赛程

  未来7场,利物浦面临魔鬼赛程,他们将接连遭遇切尔西和曼城双雄,如不及时猛醒,赛季前程将过早遭到重创。贝尼特斯对形势估计得很严重,“冠军杯,我们即将背靠背出战里昂,他们现在是小组头名,我们必须双杀他们!联赛,本周末客战切尔西,也至为关键。”

  尽管马斯切拉诺有望复出,但利物浦的防守问题,仍是贝帅的首要关切。红军本赛季联赛7轮便丢了10球,其中竟有9个源于定位球。而丢球时间段,也暴露出利物浦防线容易在关键时刻走神,上半时最后2分钟和易边后前2分钟,他们被对手5次洞穿大门。防守的退步直接导致利物浦在与同档次对手的比赛中战绩不佳,他们今季联赛负场已经追平上赛季全年(2场),而上赛季各项赛事一共只输5场,今季也已败了3次。

  经常唱衰贝尼特斯的《每日邮报》,则列举了利物浦在斯坦福桥随时可能引爆的4枚定时炸弹:除了区域防守,边卫隐患为甚,格伦·约翰逊和因苏亚都是攻强守弱;而中卫位置,卡拉格和什克特尔的组合让人揪心;同时,利物浦的板凳深度也比不得切尔西,如果贝尼特斯中途换上巴贝尔或恩戈之流,怕是会有蓝军球员窃喜。

  众所周知,切尔西和利物浦是英超近几年相互间最为熟悉的一对冤家。早些时候,两家的对话总是催眠良药,但本赛季,蓝军和红军在英超的射门次数分列前两名,而且以上赛季双方在冠军杯的进球大战为标志,红蓝对话在中立球迷眼中的可期待性已今非昔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