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锋线尖刀4场5球 危机之后已成狼堡最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面对冠军杯赛场第一个豪门对手,波黑人哲科继续了上佳状态,头球破门甚至让狼堡看到在老特拉福德爆冷的希望。《踢球者》赛后评论说,哲科让狼堡保持了3分钟激动。哲科本人也很遗憾:“我们距离胜利已经很近了,这会让我们感到苦涩。”

  度过了赛季初的短暂危机后,哲科在最近找回了进球感觉。周三之前的三场正式比赛,哲科保持了破门势头,打入4球助攻1次,这给了波黑人莫大的信心。在格拉菲特逐渐走上德甲最佳射手总要低迷的老路之后,哲科成为主帅阿明·费手中进球的最大希望。

  赛前哲科就表示,这场比赛绝不只是要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第11分钟,哲科便利用埃夫拉后场横传失误,有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只可惜操之过急。第56分钟,哲科接长谷部诚传球后头球攻门,不过慢动作显示他越位在先。当吉格斯扳平比分后,哲科第63分钟还有一次头球机会,可惜接米西莫维奇角球后的轰门高出。

  连续4场比赛进球,哲科尽管对于先赢后输感到沮丧,但是也没有失去信心,“我们还是有很好的机会,必须在接下来主场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抢分。”对于自己冠军杯第一个进球,哲科也显得很高兴,“能够站在这样一个舞台, 并且进球,这是所有球员的梦想。”

  每个赛季都参加冠军杯是哲科的目标,他承认这在沃尔夫斯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德甲有10支球队具备这样的实力,当然我们现在也比以前要更加稳定。”而对于将来是否还会转会AC米兰的问题,哲科的回答很明确:“现在转会大门已经关闭,我不会考虑明年或者后年的转会,我要做的就是踢好球,其它事顺其自然。”

  在上赛季迅速窜红后,哲科承认他和格拉菲特想要像上赛季那样配合越来越难,对手后卫会更加注意防守他们。而除了这一点,哲科认为自己赛季初表现平平的另一个原因是阿明·费让球队更多短传,“我一开始都不知道该如何跑动,但是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哲科逐渐找回状态,上一场冠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格拉菲特,如今却持续糟糕的表现。对于搭档的问题,哲科认为和自己一样,也是心态没有调整好,“也许他和我之前一样,想得有些太多了,但我后来发现只有静下心来才能踢得好,我们全队都应该帮助格拉菲特,我们需要他的进球,他也能做到这点。”对于自己和格拉菲特的关系,哲科表示没有任何问题,“我从来没有把他看作是竞争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尔夫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