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公开场合闹大笑话 错将乔丹当成迈克尔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巴西“球王”贝利作为里约热内卢申奥代表,参加了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贝利竟然错将“Michael Jordan”当成“Michael Jackson”,闹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

  在发布会上,一个美国记者问到贝利关于著名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的问题。此次2016年申奥竞选城市中,包括美国的芝加哥,但乔丹并没有来到哥本哈根。当记者问贝利,对乔丹没有到哥本哈根有何看法,贝利却给出了惊人的回答:

  “嗯……我不太明白你的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不是一个运动员……”

  “迈克尔-乔丹”,记者立即提示道。

  “迈克尔-乔丹……”贝利听到记者的提示后,立即反应了过来,重复了记者的提示。随后会场,包括贝利在内,出现了一面笑声。

  除了闹出笑话外,贝利还认真地表示,“为里约热内卢申奥尽全力”。(周小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申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