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队长两球8人处子秀 阿根廷国内选拔队2-0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0:14  新浪体育
热身赛-队长两球8人处子秀阿根廷国内选拔队2-0加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8时(阿根廷当地时间9月30日21时),阿根廷国内选拔队在科尔多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2比0击败加纳,场上队长巴勒莫包办2球,8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自马拉多纳上任以来,阿根廷5场热身赛全胜,先后击败了苏格兰、法国、俄罗斯、巴拿马和加纳,其中近两场都是以国内选拔队出战。

  由于欧战正酣,马拉多纳没有征召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不仅如此,此前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的不少国内队员,如贝隆、帕帕、奥塔门迪、巴塔利亚等人也没有入选,两位老将奥特加与富埃特斯又联赛中受伤。加纳是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首支出线队,但此役也没有带主力参赛。

  尽管缺少球星出演,但还是有3.5万名球迷到场观战。第29分钟,蒙松左路传中,帕勒莫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射门首开纪录,这是他1999年美洲杯对阵乌拉圭以来首粒国家队进球。第40分钟,费德里克-因苏亚禁区左侧挑传,帕勒莫头槌吊射梅开二度,个人国家队进球增加到5粒。

  阿根廷(4-3-1-2):波索/卡努托,斯齐亚维(46'因绍拉尔德),卡鲁索,蒙松/恩佐-佩雷斯(46'门德斯),博拉蒂(66'布拉尼亚),范吉奥尼/费德里克-因苏亚(66'盖坦)/奥切(57'路易斯-罗德里格斯),帕勒莫(57'博塞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