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主场狂攻未果罗本再负伤 拜仁无奈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4:34  新浪体育
冠军杯-主场狂攻未果罗本再负伤拜仁无奈平尤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3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开始第2轮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0被尤文图斯逼平,罗本上半时膝盖受伤下场。波尔多主场1比0胜海法马卡比。拜仁与波尔多同积4分,尤文2分排名小组第三,海法马卡比0分垫底。

  拜仁上次冠军杯小组赛主场输球是在5年前,对手正是尤文。尤文与拜仁在冠军联赛中交锋5次4胜1负,惟一的败绩是在2005年。范加尔执教阿贾克斯也曾在冠军杯决赛中点球负于尤文,此役他改回四后卫,布拉夫海德担当左闸,奥特尔顶替季莫舒克打后腰,克洛泽顶替奥利奇出任中锋。里贝里与罗本赛前没有正常训练,但还是首发出场。尤文方面,边后卫换成格里格拉与格罗索,联赛轮休的亚昆塔顶替阿毛里,不来梅旧将迭戈出战老对手,这是他首次代表尤文参加冠军杯。

拜仁狂攻却未带射门靴 尤文收获幸运平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80秒,罗本右侧开出角球,巴德斯图伯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布冯没收。第4分钟,罗本右路左脚直塞,托马斯-穆勒趟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第8分钟,特雷泽盖回防铲倒奥特尔,被黄牌警告,罗本开出任意球,克洛泽头球偏出。第16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穆勒在门前19米处打高。第18分钟,特雷泽盖传球,迭戈在门前18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

  里贝里第20分钟奉献个人表演,他左路切入禁区变线突破格里格拉和基耶利尼包夹,面对出击封堵角度的布冯,在门前8米处右脚轻巧挑射高出横梁!(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23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第29分钟,穆勒突破莱罗塔列禁区右侧低传,罗本门前接应,但回追的迭戈抢先铲出底线。随后拉姆右路斜传,克洛泽在门前11米处头球紧贴横梁飞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32分钟,梅洛脚后跟传球,卡莫拉内西晃过奥特尔,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布特单手封出右门柱。(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35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克洛泽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冯托出。卡莫拉内西阻挡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1米处侧身左脚凌空扫射高出横梁!罗本右膝受伤,接受长时间治疗,拜仁暂时10人应战。第44分钟,迭戈与特雷泽盖配合,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2米处打高。随后奥利奇替补罗本出场。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陷入僵持。第57分钟,马尔基西奥放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里贝里左路低传,克洛泽前点右脚没有推正,后代包抄的穆勒也没碰到!状态平平的迭戈被波尔森换下。第65分钟,范比滕防守疏漏,亚昆塔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特雷泽盖,在门前13米处打高。范比滕出现脚伤,但在场上坚持作战。

  双方均调整锋线,阿毛里替下特雷泽盖,范加尔则用戈麦斯替下克洛泽。第7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慢镜显示莱罗塔列卡住了对方突破路线,并且脚下先勾到了球。第81分钟,阿毛里左路垫传,亚昆塔背身胸部停球,在左侧距门13米处转身凌空扫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精彩视频)卡莫拉内西被蒂亚戈换下。英格兰主裁判韦布准时吹响了终场哨,范加尔不甘心平局,非常不满地质问第四官员。(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拜仁(4-3-3):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4-布拉夫海德/25-托马斯-穆勒,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45'奥利奇),18-克洛泽(75'戈麦斯),7-里贝里。

  尤文图斯(4-1-3-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16-卡莫拉内西(90'蒂亚戈),28-迭戈(60'波尔森),8-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7-特雷泽盖(74'阿毛里)。

  波尔多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布兰克的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连续5轮联赛不失球。巴西前锋苏西染上流感,中场古弗兰臀部受伤,后卫克拉尼也因伤缺阵。海法马卡比对阵法国球队保持不败。1998年优胜者杯淘汰圣日耳曼,2006年联盟杯小组赛又击败欧塞尔。第23分钟,波尔多前锋沙马赫打了队友凯南一耳光,但幸运逃过裁判惩罚。中场休息时,古尔库夫因轻伤被梅内加佐换下。第83分钟,替补塞尔蒂奇左侧开出角球,齐亚尼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球弹地入右下角,1比0。第88分钟,客队卡亚尔背后铲倒特雷穆利纳斯,被红牌罚下。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