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吉格斯传射日本飞翼助攻 曼联2-1逆转胜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4:35  新浪体育
欧冠-吉格斯传射日本飞翼助攻曼联2-1逆转胜狼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9月30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逆转取胜德国冠军沃尔夫斯堡,欧文受伤早早下场,日本中场长谷部诚助攻哲科先拔头筹,近期状态出色的吉格斯任意球破门后又助攻卡里克破门。

  曼联轮换5人,库茨萨克和欧文分别替换福斯特和贝尔巴托夫出场,卡里克、安德森和吉格斯轮换首发。比赛在雨中进行。第4分钟,里特尔禁区前的射门被吉格斯封堵。随后曼联防线解围不力,格拉菲特回传,根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库茨萨克没收。第8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欧文在马德伦盯防下头球顶偏,贝纳里奥出击没收。

曼联老妖夕阳正红 一传一射助红魔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防线传球失误,但哲科30码处远射偏出。第14分钟,格拉菲特边路两度骗过费迪南德后传中,但远点的根特纳打门偏出。第19分钟,米西莫维奇对安德森犯规,鲁尼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反弹后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0分钟,贝尔巴托夫换下受伤的欧文。瓦伦西亚的传中打在禁区边缘内的舍费尔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埃弗拉赢得任意球,但曼联依然浪费机会。

  曼联第25分钟险些破门,瓦伦西亚前场抢断,贝尔巴托夫脚后跟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右肋10码处的单刀推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若苏埃传球,哲科远射偏出。曼联第30分钟再度错失良机,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送出直传,卡里克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贝纳里奥用右腿神勇挡出。第34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根特纳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偏出。

  第36分钟,鲁尼传球,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右上角射门时滑倒,皮球偏出目标。维迪奇对格拉菲特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瓦伦西亚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一脚出球配合,鲁尼20码处低射送入贝纳里奥下怀。第4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卡里克15码处头球攻门被贝纳里奥没收。最终双方半场战平,曼联在主场稍占上风。

  下半场开场仅40秒,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里卡多-科斯塔10码处推射偏出。曼联连续获得角球,但在身材高大的德国人面前难以获得制空权。安德森禁区前的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还是鲁尼送出直传,安德森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贝纳里奥单手扑出。沃尔夫斯堡第56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禁区前犯规,裁判根据有利原则未予判罚,长谷部诚禁区左侧传中,哲科8码处力压埃弗拉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联第59分钟扳平比分,若苏埃禁区前对安德森犯规,吉格斯右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后偏转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里卡多-科斯塔对鲁尼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瓦伦西亚传中,鲁尼禁区内射偏。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鲁尼16码处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63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哲科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吉格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射高。

  第69分钟,奥谢传球,鲁尼外围射门又被贝纳里奥没收。曼联第78分钟反超比分,鲁尼传中,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连续回传,卡里克20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2分钟,弗莱彻换下瓦伦西亚。舍费尔禁区左侧射偏,若苏埃禁区前的射门同样未给库茨萨克制造麻烦。第92分钟,弗莱彻传球,鲁尼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贝纳里奥没收。曼联取得连胜小组领跑。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5-瓦伦西亚(82',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11-吉格斯;10-鲁尼,7-欧文(20',9-贝尔巴托夫)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1-贝纳里奥;20-里特尔,17-马德伦,5-里卡多-科斯塔,4-舍费尔;13-长谷部诚(73',15-齐亚尼),7-若苏埃,10-米西莫维奇,25-根特纳;23-格拉菲特(82',11-马丁斯),9-哲科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比1取胜贝西克塔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德扎戈耶夫25码处射入左上角。第61分钟,内西德传球,克拉西奇从中场边路奔袭入禁区右侧10码处破门。贝西克塔斯第92分钟扳回一城,科伊巴西禁区左侧传中,达戈12码处左脚凌空怒射破门。(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