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猛男暴力犯规致对手重伤 小腿铲变形只给黄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41  新浪体育
皇马猛男暴力犯规致对手重伤小腿铲变形只给黄牌(图)

德伦特这一次双腿滑铲很恶劣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皇马大胜特内里费的比赛,有几个欠缺和谐的细节,比如伯纳乌球场对本队球员发出的无情嘘声,C罗在下场时拒绝与佩莱格里尼握手的怒气,还有德伦特在比赛中的野蛮犯规。

  特内里费队的右后卫马克·贝尔特兰是球队的队长,他没有想到,德伦特的一次粗野犯规,会让他提前告别今年的比赛。比赛的第34分钟,贝尔特兰边路助攻,德伦特试图拦截,但荷兰人却没有铲到皮球,而是直接铲到了贝尔特兰的右脚脚踝上,从记者们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在被德伦特踢中后,贝尔特兰的右脚发生了弯折的现象。贝尔特兰痛苦倒地,并很快被队友替换离场,赛后检查表明,贝尔特兰的右腿胫骨骨折,需要休养3、4个月。西班牙媒体批评德伦特的犯规是“犯罪性行为”,并将他的这次犯规与当年菲戈将塞萨尔铲成重伤,并最终导致后者退役的严重犯规相提并论。

  比赛中,德伦特只得了一张黄牌。赛后,德伦特也为自己的野蛮犯规感到后悔,据西媒体报道,荷兰后卫已经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向贝尔特兰做了正式的道歉,请求后者的原谅。

  在得知贝尔特兰的伤情后,德伦特第一时间打电话向受害者表示了道歉,荷兰人还表示,只要能抽出时间,他就会去探望躺在病床上的贝尔特兰,以再次表示歉意,并给后者提供一切的支持与鼓励。“贝尔特兰告诉我,医生已经对他说了,未来三个月他都必须休息。我知道他肯定很难过,所以我必须向他表示真诚的道歉。我跟他进行了沟通,他说能接到我的电话,他很高兴。未来我会永远支持他,如果换成是我受伤,那我也肯定非常希望得到类似的安慰。”

  “贝尔特兰是一个我非常尊重的对手,他三个月不能上场,我也很难受。足球是一项激烈的运气,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但这一次的情况确实非常糟糕。我告诉他我不是故意的,我会支持他,我希望他能尽快重返赛场。”

  尽管德伦特已经做了道歉,但有关这次严重犯规的争论肯定还会继续,尤其是加泰罗尼亚媒体,现在都在呼吁西班牙足协对德伦特进行重罚。不过,西班牙足协目前还没有就此事表态或做出处罚决定。(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德伦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