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蒂尼次子加盟AC米兰处子秀破门 足球天赋远胜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U-19青年联赛已经开始了两轮,而各级青年联赛于上周末全面打响,AC米兰成年队一蹶不振,不过青年队却取得了8场胜利,唯一不胜的是2001级少年联赛,他们与塞雷尼西玛队达成了3-3,不过本场比赛却是最值得关注的一场,因为刚刚退役的AC米兰老队长马尔蒂尼的次子丹尼尔-马尔蒂尼完成了他在AC米兰少年组联赛的处子秀,并破门。

  本场比赛打成了3-3,丹尼尔-马尔蒂尼司职中场,打进了关键一球。他的兄长克里斯蒂安目前是在马格林执教的1996级“Giovanissimi Regionali A”队中司职右后卫,不过并不算突出。相对于克里斯蒂安9岁才进入AC米兰少年队,而且被媒体炒得轰轰烈烈,丹尼尔的处子秀可谓默默无闻,尽管丹尼尔一直在接受足球的训练和熏陶,2001年出生的他进入AC米兰的少年足校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媒体报道,直至丹尼尔凭实力从足校训练营进入2001级少年队(Pulcini 2001),参加少年联赛。这一切,是因为他的父亲希望他能够有一个更加平静的成长环境,而他在处子秀上,也表现出了比兄长更多的足球天赋。不过本场之后,相信丹尼尔-马尔蒂尼会吸引更多的眼球,不知在更多的关注下,他能否保持平静的成长。

  除了丹尼尔之外,AC米兰队中还有不少前球员、官员的后代,比如与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同队的克里斯蒂安-加利亚尼,而冈茨的儿子的西蒙尼-安德莱亚-冈茨则在上周首轮U-17青年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9-0大胜了奥尔比亚队。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