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莱昂纳多不会下课 对巴里米兰至少拿了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胜2平2负,新帅莱昂纳多的执教之旅有着异常艰难的开始,对于这位刚刚开始执教生涯的主帅,AC米兰是否会选择继续信任?昨天接受采访,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莱昂纳多的帅位有没有危险?绝对没有!”加利亚尼说,“在安切洛蒂当年欧洲冠军杯在伊斯坦布尔输球之后,我也听到了同样的传言,然后在第二年,我们赢得了冠军。当我们胜利的时候,靠的是俱乐部、教练和全体球员,如果输,也是所有人一起的责任,而且对巴里的比赛,我们至少拿到了1分,没有输球。”

  对巴里没有全取3分的确可惜,加利亚尼希望下轮客场对亚特兰大能全取3分,他说:“所有的比赛都是3分,联赛有38轮,每场比赛都是价值3分,对待每场比赛,我们会是相同的态度。”

  最后加利亚尼说:“我在AC米兰23年了,我们是一家成熟的俱乐部,我们有足够的耐心。”

  另外年轻球员阿巴特接受采访则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和我的队友一样失望,我们本应该做得比这场好很多,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只是埋头苦干,备战周三的冠军杯。”

  此外,AC米兰周三晚间对苏黎世的比赛将由名哨梅耶尔主吹。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