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高度满意郑智训练状态 赞他能和现有主力完美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主帅高度满意郑智训练状态赞他能和现有主力完美配合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对于郑智在本周末的格拉斯哥德比中,能否代表凯尔特人迎战流浪者,俱乐部莫布雷并没有给出决定性的答案,“如果他训练的情况非常好,而且他感觉自己很不错,但是我不会过早的把他放在压力巨大的比赛环境下”。

  郑智已经和凯尔特人开始合练了,莫布雷坦言郑智现在的状态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杜威也曾在凯尔特人队呆过,他在这里并不算成功,只为球队出场了45分钟。

  对于郑智和杜威,莫布雷认为,“杜威踢的中后卫位置,对于球队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地带。郑智现在是一名前卫,我想凭借他的天分郑智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关注目光”。

  “郑智不会出现在后卫线上,他将是中场的一部分,我希望他能在中场帮助球队良好运转,这点已经在训练中展现了出来,他能很好的与布朗以及恩格莫等主力前卫合作。训练中郑智表现出来的能力看起来更加突出,完全有能力在中场扮演重要角色,我想他可以是球队的攻防转换枢纽,他能得到大家的传球,然后在场上合理的跑动接应并送出正确的传球”。

  莫布雷分析到,“郑智是一名很有经验的球员,他知道什么时候前插,什么时候需要回撤,并且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他能知道压力从什么地方来,并且可以很好的缓解压力。当然他还是一名很有得分能力的球员,如果我们能排出两名后腰的战术,那么郑智可以埋伏在前锋身后并取得进球”。

  “也许,郑智可以成为我们控制比赛的关键”。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