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阿森纳4将曼联2虎韩国新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罗比-基恩

托雷斯

罗达莱加

吉格斯

法布雷加斯

李青龙

因苏亚

维迪奇

加拉斯

萨尼亚

曼诺尼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7轮最佳阵容:433

  守门员:曼诺尼(阿森纳)

  如果没有曼诺尼,得到3分的或许就是主场作战的农场主;但有了曼诺尼,温格就可以揣着3分回家了。这位年仅21岁、身价35万英镑的意大利门将,本轮打出了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完美一战,神奇的8次扑救力助枪手笑到了最后。《天空体育》罕见的为一名非英国本土小将打出了10分的满分,曼诺尼配得上这个分数。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加拉斯(阿森纳)、维迪奇(曼联)、因苏亚(利物浦)

  全场最多的8次解围、2次关键铲断、制造3粒任意球,这就是法国国脚萨尼亚本场交出的答卷。鉴于富勒姆的主场实在是非常强悍,上赛季,曼联在这里0-2完败,阿森纳也在这里0-1败北;因此,本场比赛,萨尼亚过多的将注意力放在了防守上。赛后,《天空体育》评价枪手右后卫——“把守的右路令人放心”,萨尼亚本场的表现值得肯定。

  跌倒、从地上爬起;受伤抬出,从担架上爬起。加拉斯本场比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何谓顽强,在他的率领下,年轻的枪手们笑着走出了克拉文农场。4次解围、1次干净利索的铲断,这样的数据或许尚不能说明加拉斯本场比赛中的高水平发挥。《天空体育》的专家们赛后为加拉斯打出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赞其“后防磐石”。

  斯托克城的主场非常难以攻克,但曼联人最终做到了,这与维迪奇的发挥不无关系。与上赛季相比,维迪奇本赛季的初段似乎不再是那么光彩夺目。但这位上赛季英超官方评选出来的最有价值球员,本轮比赛用8次关键解围,再次提醒人们不要忽视他的存在。防守时坚如磐石,决不让步,这就是维迪奇,一个塞尔维亚硬汉的足球信仰。

  1次直接助攻、奉献全场最多的5次威胁传球,另外还有1次铲断和2次解围的全面表现,贝尼特斯终于为利物浦找到了一位可以信赖的潜力左后卫。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世预赛生死战中招入因苏亚,看到本轮阿根廷人的表演后,你该知道,马拉多纳这一次绝非心血来潮。

  前卫:李青龙(博尔顿)、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吉格斯(曼联)

  第54分钟替补出场,第86分钟在对方禁区内连续过掉2人后,上演致命绝杀。21岁的韩国人让我们记住了他的名字,除此之外,他还有过一次在禁区内晃过对方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后,打空门偏出的表演。在这样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帮助博尔顿在客场拿到了3分,韩国人证明了自己配得上220万英镑的身价。虽然伯明翰打入扳平一球,李青龙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我们不能对一位21岁的年轻人苛求太多。

  助攻范佩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全场送出多达6次的有威胁传球,此外,还有3次铲断和2次解围的奉献,这就是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现任队长在德比大战中交出的答卷。《天空体育》将全场第二高分8分送给了小法,对于现在的这支阿森纳队来说,短时间内还没有人可以顶替小法的位置。

  上轮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本轮又在替补出场后连续送上两次助攻,帮助曼联拿到了联赛5连胜,反超切尔西顺利登顶。年近36周岁,却“霸占”英超助攻榜和传中榜两个榜单的首位,吉格斯的伟大已无需用过多的语言来阐述,他真的不是人,而是神。

  前锋:罗达莱加(维冈)、托雷斯(利物浦)、罗比-基恩(热刺)

  如果没有罗达莱加,维冈和切尔西本轮对阵胜负会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的是,有了罗达莱加,维冈拿到了3分,并让此前新赛季开局全胜的切尔西人输得心服口服。在切尔西将比分扳平之后,看起来,安切洛蒂的队伍又要上演一场经典的逆转好戏了。但因为有了罗达莱加,一切大不一样。他的单刀,让切赫吃到了红牌;他的点球破门,让维冈再次将比分超出,并在11打10的情况下最终获胜。毫不夸张的说,罗达莱加用一己之力,扑灭了切尔西人的疯狂反扑,《天空体育》赛后给了他9分的高分。

  上轮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客场险胜西汉姆;本轮,利物浦圣婴再接再厉,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红军在主场6-1血洗胡尔城。2轮5球,托雷斯的效率令人赞叹。这不由让我们想起了贝尼特斯的那句话,只要能保证托雷斯和杰拉德身体健康,联赛冠军必定就会属于利物浦。一个健康的托雷斯,将是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最有力争夺者。

  告别安菲尔德重回白鹿巷,罗比-基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准星。爱尔兰射手本轮上演超级大四喜,令人大吃一惊;更令人惊奇的是,他在连入4球的同时,还送出了全场最多的4次有威胁传球。从他的个人经历上,再次印证了那句老话,似乎有一些人天生不适合豪门。罗比-基恩新赛季各项赛事已进6球、迪福6球、克劳奇5球,主帅老雷遭遇幸福的烦恼,下轮联赛,该派哪两人搭档双箭头。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