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诺蒂谈世界第一认准巴萨一人 王中王属皇马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谁是世界第一,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有的人可能认为是C罗或者卡卡,有的人会认为是梅西,而足坛名宿梅诺蒂却对这几人并不感冒,在他眼里,巴塞罗那队的球星伊涅斯塔才是当今足坛第一人。同时,梅诺蒂还认为,斯蒂法诺才是整个足坛历史长河中的“王中之王”。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的采访中,梅诺蒂表示,伊涅斯塔是当下足坛最出色的球员。梅诺蒂具体评价伊涅斯塔时说:“他是足坛少数最危险的一类球员之一,在对方门将面前,他是极具危险的。”

  在评价谁是世界足坛百年长河中最伟大的球星时,梅诺蒂认为,评比不同时代的球员是很难的,但他明确地表示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是所有时代里最伟大的球星。“王中之王是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接下来,按照年代排列,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在他们之后只有少数几个。或许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已经退役了的齐达内是吧。”

  梅诺蒂还表示,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成为一个时代的王者上,还差一些东西。他同时还表示,“接近王者的球员也有一些:贝肯鲍尔,普拉蒂尼,劳德鲁普。”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诺蒂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