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久等之人终于亮相联赛 银河舰队期待最佳防守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今年4月对赫塔菲的联赛中,佩佩突然间失去理智,先是铲倒了卡斯克罗,又在他身上连踢了两脚,接着又一拳打在阿尔宾的脸上,下场时还辱骂第四官员,这让他接到了西甲历史上最重罚单之一———禁赛10轮!

  上周六,佩佩5个月来首次在联赛中亮相,这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最大的好消息,因为新赛季皇马的战术更加强调进攻,后防线难免要压得比较靠前,他们最需要的是中后卫的转身和回追速度,加拉伊、梅策尔德和阿尔韦奥尔都并不在行,只有佩佩才是佩莱格里尼最放心的人选。

  很明显,葡萄牙人在场上的表现仍有些发紧,这是因为他久疏战阵,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冠军杯,佩佩已经代表皇马出场,但面对的毕竟是弱旅苏黎世,这和联赛的压力不一样。本场比赛,皇马在上半时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后防线压力较大,但佩佩成功完成了防守任务,他和阿尔韦奥尔的组合也经受住了考验,唯一令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同样伤愈复出的拉莫斯,却因为状态不佳而被提前换下,看来佩莱格里尼还需要继续等待自己的最佳防守组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