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中式欢迎仪式迎郑智 主帅:他是球队联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9:55  足球周刊

  记者闫羽报道凯尔特人欢迎郑智,这一点毋庸置疑。发布会当天,凯尔特公园球场满是中文的欢迎标语。而在发布会结束之后,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一条全中文的新闻:“为郑智的中球迷而设的独家专访谈专题(原文如此)。”标题显然不太通顺,不过也可以看出中文水平不佳的网站工作人员的热情。

  “中式”的欢迎仪式让东方人看到了凯尔特的诚意,而苏格兰媒体则更加怀疑郑智的引进是出于商业目的。对此主帅莫布雷再次作出反驳,“这是基于足球的决定,我可不认为他是到这来卖球衣的。有些不太礼貌的说,市场部的不少官员恐怕根本就没有听过个郑智这个人。”至于郑智的喜爱,莫布雷自称是从上赛季自己执教西布罗姆维奇时就已经开始了。直到今日,莫布雷也仍对郑智全面的能力十分欣赏,“他的多功能性是他能够来到这里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不仅仅是个人的全面让新东家满意,《苏格兰先驱报》还认为莫布雷有意将郑智打造成为凯尔特人的新中场核心。在该报的采访中,凯尔特主帅曾向他们透露:“我或许希望他成为球队的联接中心,一个你能够把球交给他,然后他就能把球场的工作运转起来的人。”而在《先驱报》看来,这也正是目前的凯尔特人所需要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