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亲王注资英超获确认 3.5亿镑买下利物浦50%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6-1大胜胡尔城的比赛中有一名特殊的观众,沙特的费萨尔-本-法赫德-本-阿卜杜拉亲王。据报道这位地位显赫、腰缠万贯的亲王,有意购买利物浦一半的股份,从而为红军注资2亿英镑。

  《世界新闻报》称,费萨尔亲王是受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之一、吉列的邀请前来观赛,他甚至还被邀请到更衣室和球员会面。而另一名老板希克斯完全没有参与其中。吉列方面坚称,费萨尔亲王此次的目的是为了敲定利物浦在中东建立足球学校的一些细节,并且对其可能的投资淡化处理。然而媒体认为这只是表面托词,带着三名保镖出现在包厢内的费萨尔亲王,主要目的就是收购利物浦50%的股份。费萨尔亲王在沙特阿拉伯拥有一家名为F6的营销和投资公司,并且是沙特水上运动联合会的主席。

  《每日镜报》的消息是,吉列在周六和费萨尔亲王就以1.25亿英镑出售25%的利物浦股份进行会谈。吉列试图拉拢费萨尔亲王成为利物浦的老板之一,如果成功,希克斯也不会反对,毕竟红军背负的高额债务急需得到缓解。

  《天空体育》进一步印证了此次收购的消息,他们援引费萨尔亲王的话说:“我们目前正试图收购一家背负2.45亿英镑债务的俱乐部的50%的股份。交易已经接近达成,预计价值在2亿到3.5亿英镑之间。”

  自从两位美国老板收购利物浦以来,红军的财政状况一直不佳。据《世界新闻报》统计,2004年以来,利物浦花在引援方面的费用高达2.053亿英镑,卖球员回收了9875万英镑,另外在同期对年轻球员的投入也达到1000万英镑。好在最近和渣打银行签约,红军未来四年每年将得到2000万英镑的赞助费。

  如果股份收购达成,英超的中东元素就又多了一层,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上也可以更加自如。但在享受血拼的乐趣之前,西班牙人却被旧部彭南特大肆抨击了一番。

  彭南特在贝尼特斯手下踢了三年,郁郁不得志的情况下,今年夏天从利物浦转会去西班牙萨拉戈萨。效力利物浦期间,换彭南特始终得不到稳定的首发位置,这让他对贝尼特斯心生怨念。

  “当我在边线的时候,贝尼特斯不断给我各种各样的指示,”彭南特告诉《世界新闻报》,“有时候我会想,你干嘛不干脆在我身体里放个电池,把我变成机器人呢。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意志去踢球,但他总是下达指示:如何前插、如何防守。”

  “拉法(贝尼特斯)对我没有信心,”彭南特接着说,“我总是前一个礼拜在踢球,下一个礼拜就上冷板凳。他非常冷,这就是他的风格。但他和杰拉德和卡拉格关系不错,那是因为他们是利物浦人。”离开利物浦是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彭南特表示现在还对自己入选明年英格兰南非世界杯阵容有所期待。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