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进球瓦伦2-2憾平马竞 塞维利亚4球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客场4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

  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马竞。第7分钟,弗兰传球,阿圭罗禁区内劲射破门。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尼亚展开反攻,戴维-席尔瓦射门高出,弗兰还险些扩大比分。第16分钟,马切纳传球,马塔的射门被罗贝托用腿封堵。而戴维-席尔瓦送出妙传,比利亚也在近距离将机会球射偏。不过瓦伦西亚最终3分钟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25分钟,巴内加传中,巴勃罗小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27分钟,戴维-席尔瓦精准传中,比利亚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

  第53分钟,巴勃罗开出角球,比利亚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而后比利亚禁区内的射门仍被罗贝托神勇救出。弗兰缺乏力量的射门偏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的劲射也偏出目标。尽管马竞没有改变赛季难获一胜的窘境,但马竞最终在第92分钟追平比分,胡拉多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射入近角。双方最终2比2战平。瓦伦西亚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马竞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莫亚;2-布鲁诺,20-阿莱克西斯,15-戴尔伯特,22-马蒂厄;5-马切纳,24-巴内加(82',3-马杜罗);10-马塔(83',17-华金),21-戴维-席尔瓦,19-巴勃罗;7-比利亚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罗贝托;3-安东尼奥-洛佩斯,21-佩雷亚,17-乌伊法鲁西,2-巴雷拉(41',16-华尼托);20-西芒(58',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3-桑塔纳(76',19-雷耶斯),12-阿松桑,9-胡拉多;7-弗兰,10-阿圭罗

  塞维利亚客场4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第5分钟,雷纳托任意球直接破门就为塞维利亚打破僵局。毕尔巴鄂第19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帕洛普扑出了托奎罗在禁区右侧的射门,但洛伦特跟进再射还是难以逾越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21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前皇马前锋内格雷多抢点破门扩大比分。随后苏萨埃塔射门稍稍高出,古佩吉头球攻门稍稍告偏。

  纳瓦斯任意球场中,内格雷多近距离头球攻门也被伊莱索斯扑出。托奎罗的劲射又被帕洛普神勇救出。第42分钟,内格雷多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打中横梁。半场补时,内格雷多禁区前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卡努特补射入网。第55分钟,毕尔巴鄂后卫阿莫雷比埃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雷纳托左路传中,纳瓦斯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塞维利亚夺得4连胜。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7-塞尔吉奥-桑切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4-斯奎拉奇,18-纳瓦罗;7-纳瓦斯(80',30-何塞-卡洛斯),23-罗罗,11-雷纳托,16-卡佩尔(21-阿科斯塔);12-卡努特(64',10-法比亚诺),19-内格雷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